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跨“门派”合作 竞争对手李晨要给李霞新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某论坛传出消息说,李霞主持事业出现危机,为保饭碗不要报酬。虽然李霞对此事表示低调,但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的“对手”李晨却站出来为“霞姐”仗义执言。

  本来分属于不同公司的当家主持,李霞与李晨并无太多瓜葛,在李霞主持音乐节目时,甚至可以说两人是竞争敌手。如今刚刚满24岁的李晨极力维护已过而立之年的李霞,看来
两人的关系并不一般。

  抛开“门派”之见二李首次合作

  据悉,正是这次给李霞带来负面困扰的山东卫视新节目,促成了两人的首次合作,也是为什么李晨会站出来为李霞说话。据李晨介绍,这是一档音乐类节目,名字叫《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即将于9月开播,除了已经提前被大家知道的主持人李霞之外,他将是另一位主持人。谈起首次与李霞的合作,李晨显的尤为期待。所以,对于李霞为保饭碗不计报酬的“空穴来风”,李晨也是有话要说。

  李霞一直是李晨欣赏的主持人,霞姐可以说是开创了内地娱乐节目新模式的标志性人物,论经验论实力,都值得后辈好好学习。李霞这次作为《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的核心策划人员,已经不仅仅是主持人那么简单了。

  要给李霞新造型

  这次对于新节目的规划,李霞也有很多想法。其中一个,就是要以一种全新的让人意想不到的新造型出现在大家眼前,以配合在新兴的“无线音乐”领域的全新节目。

  而善于收集鞋收集帽子,开着自己的小店,对时尚造型颇有研究的李晨对于李霞的这一提法非常支持,并表示自己有很多好建议要给霞姐。

  据悉,目前这个惊人的新造型正在最后的确认阶段,二李对此还要保密一段时间。不知道李晨给出的李霞新造型会是什么样子,会不会让人“跌破眼镜”啊。

  链接:《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简介

  创新性无线音乐节目

  山东卫视黄金时间播出,日常版每日20分钟,周末版60分钟。

  主持人:李霞、李晨

  日常节目从周一到周日,以无线音乐的特质为核心,发散出多种不同的节目表现形式,通过会员专区+大牌推介+歌曲欣赏,全方位展现无线音乐,提供最直接的音乐消费指南。

  周末特别节目为一档时长60分钟的大型现场主题LIVE互动音乐会。设置创意环节,请歌手用特别的方式演绎歌曲,每周更有音乐首发式,每年推出100首独家首发歌曲。

  《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内设中国唯一的音乐数据排行榜——无线音乐排行榜,每日更新最新无线音乐上榜歌曲,它填补了中国“销量评选机制”的空白,当之无愧地将是中国音乐界的数字第一榜,每年更举办盛大的无线音乐排行榜颁奖典礼,目标是成为“中国的Billboar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