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小丫最新形象网友设计 观众最爱古代仕女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02: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开心辞典》全新改版,“考官”王小丫将以什么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昨日《开心辞典》委托本报独家向川渝地区征集小丫新形象,希望小丫的新装由观众做主。

  很看重川渝观众意见

  《开心辞典》改版后,主持人王小丫的新形象成为关注焦点,栏目组决定把主动权交
给观众,向社会公开征集小丫新装。昨天,《开心辞典》委托本报独家向川渝地区观众征集小丫新形象,“希望喜欢小丫、喜欢《开心辞典》的观众都为王小丫的新造型出一份力”。栏目组表示川渝地区是小丫老家,《开心辞典》会很重视川渝观众的意见。

  新版《开心辞典》预计将在9月底完成录制并播出,“小丫新形象”的征集截至日期将在9月10号左右,如果你对小丫新造型有什么构想,可将图片或文字的设计图稿寄至本报。据悉,这是央视首次向观众公开征集主持人造型,《开心辞典》也是首次委托重庆报媒代表栏目组与川渝观众互动。

  新形象不光考虑发型

  据介绍,小丫改变形象并非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因观众厌倦不满,而是出于节目需要。调查显示大多数观众依然喜欢小丫播音头、黑礼服、笑容可亲的旧貌,但太过播音化的打扮显然并不符合节目改版后的定位。新版小丫依然会扮演“考官”角色,但《开心辞典》希望观众能在设计中增添新元素,使小丫变成一个有亲和力的考官,这是新版的最大不同。

  《开心辞典》征集的“小丫新形象”不仅包括新发型、新服饰,气质和语言作为一个整体都在考虑范围中。

  观众设计五花八门

  《开心辞典》栏目组告诉记者,观众对小丫新造型异常热情,短短几天内就有近6万人参与网上小丫形象调查,还有近百人发信到中央台出谋献策。这些或手工绘画或电脑绘制的设计图五花八门、类型各异,包括旗袍,运动装、礼服、民族服甚至变身卡通造型。有意思的是,观众大多随图附上洋洋洒洒的长信介绍设计构想,却不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表示“是否能当选新造型并不要紧,关键是让小丫能看到自己的一片心意”。

  小丫将亲自挑选作品

  本报讯对收集到的新形象设计,主持人王小丫是否能看到呢?记者昨日从栏目组了解到,小丫对观众的奇思妙想非常惊叹,她表示会挑选自己喜欢的作品重点推荐。同时也希望川渝观众通过本报为《开心辞典》出谋献策。

  《开心辞典》导演组对记者表示,将积极采纳观众中优秀的造型设计,或者将各种优秀的点子融汇为一体。小丫目前正在参与新节目改版讨论的工作,她对观众千变万化的新造型设计很感兴趣,表示没想到观众对自己的主持造型有那么多奇思妙想,她很感谢那些参与设计的热心人,而自己会亲自挑出喜欢的作品提供给节目组备选。

  小丫复出后,虽然在《经济半小时》临时主持了两期节目,但那不是现场直播,因此,9月16日的《全家总动员》决赛将成为小丫复出后第一次在央视直播现场亮相。节目组透露,小丫可能会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当天她的造型也会带给观众惊喜。

  网友最爱小丫版本

  作为央视综艺节目当家花旦,小丫新造型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许多“丫迷”的热心建议,他们为小丫设想了“古代仕女型”、“美少女战士型”、“粉红女郎”三种造型。

  古代仕女型:长发+长裙

  理由:小丫曾表示“我特别喜欢留长头发,觉得风一吹特美”,所以很多网友希望小丫可以长发出镜,裙袂飘飘,宛如画像中走出的仕女。

  建议生活年代:古代,主持《夜宴》

  粉红女郎型:短裙+丝袜

  理由:一些“丫粉”希望小丫能打扮得青春时尚、性感动人。他们理想中的“小丫该穿着性感的粉红色职业装,简洁的白色短裙”,这样可以显出“小丫漂亮的腿”。此外,高跟丝袜、浅色围巾也是打扮粉红小丫的必备物品。

  建议生活年代:笆比娃娃盛行的70年代,主持《玩具总动员》。

  美少女战士型:短发+长靴

  理由:一些网友认为“小丫脸型好看,适合男孩式短发,别到耳朵后面,显得非常年轻,还酷酷的。”他们还建议小丫穿长靴来配男孩头,显得“潇洒”。留短发,穿长靴的打扮像美少女战士。

  建议生活年代:未来,主持《星球大战》

  “小丫”造型推荐五款:

  花样年华版

  设计者:北京刘雅

  设计人语:旗袍是中国传统服饰,小丫是中国传统女性,旗袍配小丫,相得益彰。

  栏目组评点:小丫“变身”张曼玉

  可爱卡通版

  设计者:北京刘雅

  设计人语:《开心辞典》有很多小观众,卡通造型更吸引他们。

  栏目组评点:小丫也学“卡哇伊”。

  民族服装版

  设计者:网友

  设计人语:希望能通过小丫穿戴民族服装来介绍中国以及世界各民族的知识,这样既能展现民族文化也能体现主持人个性的美。

  栏目组评点:小丫不是“天仙妹妹”。

  温馨姐姐版

  设计者:上海某小学美术教师

  设计人语:王小丫在我心目中永远是一个可爱的主考官造型,无论多严肃紧张的答题在小丫这里都显得温馨亲切,所以卡通造型适合她。

  栏目组评点:温馨可爱大姐姐形象。

  甜心“教主”版

  设计者:网友

  设计人语:小丫笑起来甜,着装也要甜。

  栏目组评点:小丫变成“甜甜教主”。

  《开心辞典》委托本报征集小丫新造型,欢迎大家捧场。稿件请发送cqwbwhb_zj@126.com,本报将从中筛选出10幅最佳作品推荐给栏目组,入选作品的作者可获得栏目组提供的小丫签名工作照一张以及小丫新书一本。

  见习记者 吴迎盈 记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