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学庆等录《我是冠军》主题歌 自比“超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5: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学庆等录《我是冠军》主题歌自比“超男”

李学庆等录《我是冠军》主题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卫视等主办的《我是冠军》初赛、复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在全国六大赛区圆满结束,所有在复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也已经与12为明星组成了搭档,来到了决赛的出发地——长沙。昨天下午,5位参加比赛的男明星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录音棚,录制《我是冠军》的主题曲《We are Nunber One》。

  黄家诺、郑渊洁、王子鸣李学庆以及有节目录制而缺席的李好。头一次录音,虽
然大家都是明星,但除了王子鸣是大家熟悉的歌手,其他三位都还没有经验,童话大王郑渊洁更是舍不得开金口。大家第一次拿到歌词,每个人都非常认真地学习了起来。

  虽然演唱的经验不是很丰富,但是郑渊洁还是不忘到处走走拍拍。“我的博客点击量已经快过千万了,现在趁着在酒店可以上网,我多拍些照片。”王子鸣是大家公认演唱实力最强的,记者在录音棚内也发现,没有练多久他就开始录制自己的部分了。他的实力也得到了音乐老师的认可,只录了几遍就马上通过了。黄家诺是地地道道的香港人,“粤语歌、英语歌绝对没问题,但国语就很有问题了”。大帅哥黄家诺在录制之前比大家多了一件事,就是到处请教大家

歌词的国语发音。郑渊洁自称毫无音乐细胞,连KTV都从来不去。他笑着对其他人说:“已经给我安排好顺序了,我唱得最差,所以排在最后。”弄得大家尴尬不已,忙说不是不是。而曾经拿过颁奖典礼最有前途男新人的李学庆也表示有3年没有进过录音棚,但大家还是在音乐监制的帮助下很快录好歌曲,大家更开玩笑说在超女录音的录音棚录制“超级男声”。

  据悉,随着女明星录完音后,《We are Nunber One》将拍摄成mv在湖南台强力推出。今天开始将进行宣传片和宣传照的拍摄,随后展开体能集体训练,9月4日大队将正式出发。

湖南卫视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