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指涮了《超级访问》李湘喊冤 称在博客里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00: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上周日,超级访问》节目录制“北京广播学院94级播音系同学会”,李湘(blog)在节目录制前无故爽约,事后也未作任何解释和道歉。就事件后续,昨晚记者分别致电李湘和《超级访问》栏目组,在电话中,当记者要求李湘解释事件原委时,她语气中透着些许不耐烦,并说自己想说的一切都写在博客里。

  李湘在博客中称27日开始腹泻,节目录制当天已经通过助理请假,栏目组方面表示理解。第二天看到被爆自己耍大牌的消息很惊讶,但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被误解,并声称拒绝这样的炒作。

  记者电话采访了《超级访问》主编张小姐,她表示,“我也看了李湘的博客,我只想说请大家都凭着良心说话,请欺骗公众的人自重,说小是道德问题,说大是人格问题。《超级访问》不需要这样的炒作,秉着息事宁人的态度我们不愿再提及此事。我只想说,希望她以后做人诚实点,低调点。”(记者 冯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