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与媒体“黑面”到底 上海代言火药味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4:17 新闻晚报

  章子怡在国外受青睐,在国内却口碑不佳?这究竟是猜测还是事实?昨天的一幕却让许多人相信此言就算并非铁证如山,但至少不是空穴来风。章子怡来沪参加某品牌的签约仪式,主办方组织不利,频频与媒体交恶,原定的访问时间足足推迟了3个半小时,这些都被归罪在章小姐的头上,至于其后在回答提问时的连出纰漏,更是刚好被媒体抓到了把柄,一古脑儿来了个清算。“内战外行”这个帽子,经历了这一次,恐怕章小姐只能再多戴一会了。

  [3小时苦等]媒体被搜查身份证

  昨天的活动被安排在上海的西郊,然而由于承办方的组织混乱,媒体记者搭车前往竟成了难题。有些受邀请的媒体被拒绝搭乘主办方的班车,而另外一些则在来到现场后被强令要求出示身份证,不符合要求的,竟被强制驱逐,部分媒体不得不就此打道回府。

  而即便是进入了现场的媒体,也并没有就此顺利地看到章子怡。从17:30分开始,一连3个半小时的苦等,章子怡方才姗姗来迟。对于这一切,主办方声称那是因为章小姐不希望接待那么多的媒体。但记者之后却通过有关方面证实,该品牌的负责人迟到,导致整个发布会推迟,章子怡本人恰恰是准时抵达的。

  [敏感问题]章子怡一律只说NO

  在国外好评如潮的章子怡在国内却不得不听到一些不入耳却未必不真实的声音。就在章子怡出现在发布会前,她接受了一个电视节目的访问,只可惜对于主持人的提问,章小姐并没有应有的中国式的委婉,却是一派美国式的武断回绝。

  让章子怡回绝的问题有两个:第一个是对苏菲·玛索曾经评价过自己和章子怡很像,同样更受外国人欢迎怎么看;第二个是对张艺谋称章子怡的成功包含更多的运气成分如何评价。纵使问题一个来自偶像,另一个来自恩师,但章小姐依然毫不留情地将它们删将了出去。

  即便在现场面对众目睽睽,章子怡依然想不说就不说。有人问七夕节霍公子送了什么礼物,当即被拦下;另一个人问有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爆料说章小姐长短腿,问题依旧被拦下,可章子怡的一句嘟哝却被听得一清二楚:无聊!

  [不知七夕]海外工作时间太久?

  拒绝合作的姿态固然令人不悦,但不知如何应对的局面更让人感到尴尬。而这个场面让在场媒体逮个正着。昨天正好是中国传统农历的闰七夕,有记者将问题抛给章子怡,没想到她却出人意料地回答:“七夕节是什么?我不懂。”

  于是许多人质疑章子怡是否在国外呆的时间太长,作风思维都开始美国化了。果然对于接下来问题的回答章子怡的美式自信彰显无疑。有人认为她在《夜宴》里的演技不佳,表现不如周迅,章子怡回头就是一句:“我才不相信!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希望观众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不相信我的演技没有进步,我一直在很用心地出演每一部戏。”至于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会不会请她去客串出演,她则表示:“这个你们应该去问李安导演啊,能否出演不是我能决定的!” 作者: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