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的是你》入围釜山 高昊有望闪耀亚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8:19  新浪娱乐
《爱的是你》入围釜山高昊有望闪耀亚洲(图)

高昊有望闪耀亚洲

  刚刚于全国公映的爱情电影《爱的是你》(blog)日前又传来喜讯,这部由著名导演田壮壮监制的爱情大片已经正式收到釜山电影节的邀请,将于今年秋天登陆韩国,与全亚洲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第一次主演电影,就能入围国际上享有盛名的影展。这对于高昊(blog)来讲,不得不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在这部爱情大片里,高昊时而将青年画家的忧郁气质刻画得入木三分,时而又化身为一个流浪青年的狂放不羁。扎实的艺术功底,在唯美的镜头下,映衬得淋漓尽致。

  对于有机会代表中国电影亮相釜山,高昊很兴奋地表示自己相当急切的等待这一天的到来。他说:“当年在国家花样滑冰队的时候,就很希望有机会为国争光,没想到,如今退役作了演员,依然可以实现心中这份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