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陈数赵雪莲聂鑫 美女时兴玩“变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9:12 新浪娱乐
孙菲菲陈数赵雪莲聂鑫美女时兴玩“变脸”(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陈数赵雪莲聂鑫美女时兴玩“变脸”(图)
陈数

孙菲菲陈数赵雪莲聂鑫美女时兴玩“变脸”(图)
赵雪莲

孙菲菲陈数赵雪莲聂鑫美女时兴玩“变脸”(图)
聂鑫

  在繁星点点的娱乐圈内,不少女星似乎不甘被原来饰演的角色所束缚,不约而同地玩起了变脸,以展示她们不同角度的动人魅力。对比出道时的角色风格,孙菲菲(blog)陈数赵雪莲(blog)聂鑫等荧屏新宠在近年来所饰演的角色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正是这些转型的角色,使她们迅速上位,成为颇具观众缘的人气演员。

  孙菲菲:清纯公主VS女扮男装

  也许得益于本人的乖巧、清纯,孙菲菲饰演的角色中,有不少是公主。譬如《萍踪侠影》古灵精怪的静公主,《开创盛世》骄横刁蛮的月容公主,《碧血剑》中温柔美丽的九公主,她塑造的这些风格迥异的公主角色,可以说各有各的精彩。

  而在正在热拍中的《楚留香》中,一向被观众视为“圣洁小公主”的孙菲菲饰演楚留香的红颜知己李红袖,其中一些戏份居然是女扮男装。对此,孙菲菲表示:“我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觉得太有意思了,女扮男装与楚留香一起同床共眠……可能是导演觉得我比较清秀吧,适合演这个角色。”

  对于“变脸”,一向追求完美的孙菲菲认为是一种必然,她在谈到自己的作品时总觉得有太多的遗憾与不足,所以,她希望通过角色的变换,做一些新的尝试,不断超越自我。

  陈数:铿锵玫瑰VS风情交际花

  在大家印象中,原名陈澍的陈数,一直是知性美女的代名词,她在《铿锵玫瑰》中饰演的英姿飒爽的警花章小惠和《暗算》中塑造的天才数学家黄依依,堪称知性美女角色的代表。

  而在前不久拍竣的《新上海滩》中,陈数却出人意料地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在这部与黄晓明、孙俐携手合作的电视剧中,她塑造的“风情不风骚”的交际花形象,可以说刷新了人们印象中的交际花角色,她在举手投足中表现出的那种味道,让人几乎不能相信,这就是那个“章小惠”和“黄依依”。

  赵雪莲:白天鹅VS丑小鸭

  有着人气玉女之称的年轻演员赵雪莲在不久前于石景山拍摄的《情定CRD》中,塑造了一个“HELLO KITTY”女孩,与另外四位搞笑“活宝”在办公室里上演了一出出令人笑破肚皮的闹剧。在该剧中,赵雪莲完全颠覆了她在观众心目中的清纯玉女形象,梳着两条长长的马尾辫,眼睛上架着一幅大大的黑框眼镜,从头到脚显露出“HELLO KITTY”的标志,令人大跌眼镜。

  这是赵雪莲第一次“毁灭”自己的美女形象,不过,她似乎并不介意扮丑。她说,以后有机会她还会尝试挑战难度更大的新颖角色,哪怕这个角色需要以牺牲美丽为代价。

  聂鑫:蛊惑女VS白领丽人

  聂鑫,一个全身上下洋溢着现代气息的女孩,凭借着国内第一部蛊惑女电视剧《蓝狐》成为了众多少男少女追逐的偶像。提到聂鑫,观众往往就会想到她在《蓝狐》中饰演的“人来疯”刘丹,可见她的蛊惑女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不想被角色定型的聂鑫,却希望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尤其想实现自己的夙愿,演一个行侠仗义、打抱不平的侠女。其实,善于把握人物性格的聂鑫演起情感剧来也别有一番韵味,在都市情感剧《幸运者》当中,她就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散发成熟女性魅力的白领丽人。 拇指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