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已去境外整容 至今还不知助理已经不幸身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9:59 新闻晨报

  因出演《仙剑奇侠传》而成名的上海籍演员胡歌(blog)在29日深夜发生车祸之后,昨天,他的助理透露,胡歌已前往境外,准备进行整容。据悉,目前他正在参与拍摄的《射雕英雄传》剧组初步计划暂停拍摄三周到一个月。

  胡歌的伤口在右眼角附近,这对一个普通人来说没什么大碍,但对一个正处于上升期的演员来说,则有“毁容”之忧。作为胡歌正在参与拍摄的《射雕》投资方、唐人国际的
老总蔡女士前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他脸上疤痕明显,我们可能带他到国外整容。”而根据医生的结论,胡歌脸上是否会留下疤痕,则要到一周后才有定论。

  记者获悉,胡歌已与于昨日前往香港。医生表示,因为眼角处有缝针,所以如果要进行整容的话,时间越早越好。昨天有媒体联系上了蔡女士,对方表示,她现在人已经不在内地了,胡歌就在她的身边。此后,她的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而胡歌本人的电话更是从前天开始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胡歌的一位助理透露,胡歌今天晚上将乘飞机去国外进行治疗。

  至于在车祸中不幸身亡的张冕小姐,相关人士目前都因悲痛而不愿提供相关信息。据悉,胡歌在入院之后曾多次关心同车的两个人情况,为了怕他太过激动,其他人都只回答“他们没事”,胡歌到现在还不知道张冕去世的消息。

  昨天,张冕的一位亲属在贴吧的胡歌吧表示,张冕是他的姐姐,现在他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张冕的母亲目前已经去医院了,据悉,张冕的爷爷和父亲身体都不太好,他们可能还蒙在鼓里。张冕的亲朋好友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十分悲痛,他们表示,张冕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孩子,面对这样的惨剧,大家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安慰她的亲人。记者了解到,出生于1980年的张冕的网名叫“菩提小妖”,在胡歌的粉丝中有很好的人缘。知道这个消息后,胡歌的粉丝们为她送去了祝福,希望她能够安息,也希望她的亲人能够节哀。

  而车祸发生后,对于正在拍摄的《射雕》剧组来说,也是一场“灾难”———试问,《射雕》没了郭靖还怎么拍?据悉,目前剧组紧急作出调整,整个剧组将休息3个星期至一个月。蔡女士表示:“车祸给我的公司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但是面对这样的困难,只要是有良心的人都不会置之不理。至于一个月以后能不能恢复拍摄,现在没人知道,但我相信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会等待胡歌。”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