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章子怡笑谈中国情人节 霍公子未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0:31 TVB《娱乐最前线》
十万块不算什么 章子怡出手豪爽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近日在上海出席活动,透露将着华服赴威尼斯,她笑说设计师一年前就已经设计好这款礼服。在问到她对《夜宴》是如何评价时,章子怡表现的很淡定,“关键不是听我讲,影片到底怎么样,需要你们自己亲自去看,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当记者问到七夕情人节她将和霍公子如何度过时,章子怡依然笑容满面,称上台前听人提起才知道“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情人节怎么过啊?”大美女飞快地扫了一下腕上的手表,“应该赶快去吃饭庆祝一下。”问到霍公子是否送礼物给她,章子怡笑笑说:没有了。

  以上视频为TVB8《娱乐最前线》9月2日节目精彩内容。

  TVB8《娱乐最前线》一直坚持“为观众提供最快最新娱乐资讯”的宗旨,紧贴娱乐圈最前线,为各地华人提供最新星和信息。而7月5日起,节目将换上全新布景及内容,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千变万变,唯小记们仅守冈位、积极挖料的态度,依旧不变!

  首播时间:香港时间 星期一至六 晚上9: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