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海岩和石康担当评委 新浪网启动推理文学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新浪第四届原创文学大奖赛·推理文学奖正式启动,在国内推理文学类别中尚属首次。

  大赛将实行评委对作品的评定与网友的投票有机结合的办法。大赛邀请到了海岩(blog)、石康(blog)、肖复兴等知名作家担当评委。

  奖金总额突破10万元,除设立金、银、铜奖外,还设立了最佳悬念奖、最佳文笔奖、最具人气奖等,并设入围奖400名,入围奖获得者将成为新浪签约写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