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兵力挺同门师弟 高昊花开《爱的是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8:41  新浪娱乐
胡兵力挺同门师弟高昊花开《爱的是你》(图)


  新浪娱乐讯 随着《爱的是你》的渐入人心,在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新锐小生高昊也愈发地被广大观众熟识。除了在没民间积聚了一众铁杆影迷之外,高昊更是获得了不少演艺界前辈的赏识与好评。这其中,与高昊签约于同一家经纪公司——红元素文化的著名艺人胡兵更是要通过媒体,来高调力挺这位同门小师弟。

  胡兵表示,看到高昊现在的状态不由得让他想起自己。10年前他以中国第一男模身份在娱乐圈一炮而红,而如今小师弟高昊则是通过《爱的是你》里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广大影迷的喜爱。作为演艺圈里前辈级的人物,胡兵为中国影视界又加入了一位出色的新人而感怀的同时,更不忘贴心的为自己的小师弟送去祝福与建议。他说,很欣赏高昊在《爱的是你》里的精彩表现,未来的演艺之路还很长,希望高昊可以演出更多精彩的作品奉献给广大观众,也祝高昊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好。

  据悉,《爱的是你》将很有可能入围今年的釜山电影节。高昊也将会作为片中主演参与到这场号称亚洲电影窗口的国际级电影盛会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