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警察PK女招待 揭开美在花城总决赛背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温璇)继美在花城飘柔广告新星大赛10个赛区32名选手汇聚广州见面仪式之后,近日,记者探班正在摄影棚紧张拍摄形象平面照的32位美女。此次拍照可谓是“落重本”,32位选手分别换上华丽晚礼服、性感泳装和大会统一服装进行拍摄。在拍完这一集照片后,选手们将进行长达一个多星期的闭关训练。

  拍摄现场选手们台下谈笑风生,台上仪态万千。别看她们现在走路摇曳、眼神生姿,
一副大美女的姿态,之前她们可是来自四面八方,有人穿高跟鞋就摔跤,有人曾在餐馆端盘子,有人是“选美专业户”……32位佳丽背后都有着比电视屏幕上的形象有趣得多的故事。记者特别走访了几位代表人物,让大家看看佳丽比赛背后的故事。

  坚毅型:本来准备做名警花

  马婧:19岁 身高161厘米 昆明赛区

  参赛原因:特别不喜欢做警察,但是喜欢跳舞,很愿意学艺术。

  参赛困难:在参赛以前马婧什么都不会,从来不化妆也不会走台步,更不懂穿

高跟鞋,临急抱佛脚找了家乡的一个艺术学校的老师教自己走走台步就去比赛了,“上次在昆明总决赛的时候,我就因为不会穿高跟鞋摔跤扭到了脚,不过我会坚持下去,不会放弃。

  参赛历程:爸爸是云南警官学校法律专业的老师,妈妈在里面做校医,所以让马婧也入读这个学校,然后找个安稳的工作,过一辈子。她瞒着父母参赛,他们知道后也认为马婧一定会输,这样她就可以死心,乖乖去上学了。但马婧拿了昆明赛区冠军后,妈妈买了一大叠报纸回来派给同事,很自豪。

  朴素型:曾在餐厅洗碗倒茶

  周玲:21岁 身高170厘米 成都赛区

  参赛原因:今年刚刚大学毕业准备找工作很难,在成都街头,有广告公司给她看了“美在花城”的报名表格,她就心动了。

  参赛困难:周玲从中学开始就特别节约,别人坐车上学,她走路。上大学的时候周六周日到餐厅去洗盘子洗碗倒茶,一天赚20块钱,这么多年终于存下了3000多块钱,这3000多块钱刚刚够她用到“美在花城”的决赛。

  参赛历程: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来广州。她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记者看到她的手比别人都要粗糙,还带着老茧。周玲父母都是修路工人,他们反对孩子走出家乡,也不同意女儿站在台上展示自己。但周玲坚持。周玲很聪明也很勤快,她跟着电视学习走路,也并没有因为没有经验而缺乏自信。

  实力型:自己赚钱养活自己

  马文婧:22岁 身高170厘米 广州赛区

  参赛原因:想做主持人,广州台提供了几个主持人的职位,所以想都没想就来了。

  参赛困难:参加过很多比赛,社会活动比较多,和同学们有距离,不亲密,只和少数人逛街聊天。

  参赛历程:曾获国际旅游小姐广东区冠军和最佳才艺奖。在广州舞蹈学校读书,13岁才开始学习舞蹈。到大学都是自己赚钱养活自己,频繁地出来拍广告,给电视台伴舞,走秀。所以比同龄人要成熟一些。曾经到广告公司面试,被要求出来边吃边聊,后来发现人家把自己当陪吃饭的小姐,从此很警惕,也学会了拒绝。自己非常享受参赛这个过程,因为觉得在舞台上鲜花掌声都是属于自己的,拥有几千人注视的眼神很自豪。

  努力型:从小就受严格训练

  范爽:21岁 身高166厘米 沈阳赛区

  参赛原因:想多尝试。范爽现在是在辽宁歌剧团工作,领导很支持她来参赛。

  参赛困难:到了广州,不太适应,皮肤都过敏了,范爽很担心,她觉得自己的样子特别恐怖。佳丽们去北京路逛街,范爽买的全是

护肤品,希望能快点好起来。

  参赛历程:范爽爸妈都是舞蹈演员,从小就对范爽特别严格。父母每次从外面回来都要范爽转圈给他们看,转得不好,就会挨骂,就要不停地转。在艺术学校学舞时,周末都不让回家,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每次回家就休息个两三天,父母就要求范爽开始练舞了。范爽特别记得小时候学舞的苦,早上五点半就要开始练功。不过一切一切的苦,造就了她现在一上台跳舞就特别自在和自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