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海岩女郎张俪率性随和:女人味的女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37  新浪娱乐
新海岩女郎张俪率性随和:女人味的女孩(附图)

张俪

  性感玉女的头衔,就剖析了张俪是有着双重性格的矛盾综合体。拥有着自信的迷人笑容,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爱吃,爱睡,动静皆宜,双重性格充满矛盾而又完美统一。平凡的学院生活中那一个率性随和的女人味的女孩。

  张俪,这位今年还在中央戏剧学院大三就读的学生,她在海岩(blog)新作《河流如血》(blog)中出演女主角,成为海岩再度力捧的一位新星。从吃喝玩乐等真实生活的多个方面采访了张俪,贴近最真实的她,过程中被她的那种独有的率性所感动。

  很好奇高高瘦瘦的张俪平时有怎样的饮食习惯才能保持身段。民以食为天,她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肉食主义者,但是自从学了表演并接拍了广告之后深知外形很重要,当然就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了。从来不会刻意

减肥,而是多吃蔬菜和水果,这也是她的
护肤
心得,所谓的以内养外嘛。拍戏有时很辛苦,在肚子饿的时候,唯一不让自己暴饮暴食的方法就是赶快睡觉。说到睡眠,作为演员,缺少睡眠是个很大的问题。张俪除了爱吃,她就爱睡。都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睡补。拍戏的时候作息不规律,于是她研究过很多这方面的资料,立志要做个“睡美人”。不仅限于“美容觉”的时间,在平时不拍戏不上课的时候,就恶补睡眠来让自己达到工作和学习中所需的最佳的状态。张俪悄悄透露给记者听,她的最长睡眠纪录是20个小时呢。

  至于她平时的爱好,张俪兴奋地说她坚持游泳很多年了,这项全身的运动,对于形体的塑造很有帮助。最近又新尝试了高温瑜伽,据说很考验人的耐力和极限的。作为演员心态很重要,权当是培养自己身心健康。张俪还被公认为典型的“麦霸”,每周必定都要和好友们一同去唱歌,直到把所有会唱的歌都唱一遍才肯善罢甘休。在学表演之前,张俪一开始是学跳舞的,很陶醉于自己随节奏舞动起来之后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之前,张俪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很需要鲜花和掌声来鼓励的人,但现在越发觉得,得到肯定是需要的,但是自己在不断的学习中是真的爱上了表演这门艺术,而不是其他的了。

  曾在2004年获得“桂林魅力大使”称号的张俪,青春时尚,在平时的着装上很有自己独到的风格。除了流行元素和色彩搭配方面,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适合自己,才能为自己的年轻再多加分。展现出自我风格绝对是最有回头率的。最喜欢的是能体现出自己年龄的着装,可爱而不失稳重,简单却又

性感,流行中带个性,始终不随大流,也就好似她那独有的性格。

  虽然走的是青春偶像型路线,但张俪对感情的事很有自己的一番想法:“女孩子多少总有爱情梦的,当我拍到结婚戏的时候都已经感受到了那种幸福的感觉,更何况要是在真实生活里面遇到一个对的人呢。演艺事业虽然让我不得不有所取舍,但我觉得恋情是可以公开的。我想那时更多的人也会为我高兴并且分享我的那份喜悦的。我从不认为自己作为一个演员这是多么高尚的职业,通俗点的说法表演也只是我的一种生存技能吧。”

  张俪坦然说到自己的星座性格,双子座,好动,敏捷,极端,风风火火,情绪起伏较大,而她的双重性格充满矛盾而又统一。当然,这一点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再好不过的,并且不断得到了验证。在电影《最后一次爱你》中,一人分饰两角。用自身不同的性格特点去诠释角色并融入表演,在短时间内迅速调整心态,最终将其发挥到极致。作为新人的她在演艺事业上想有更多的尝试,暂时不想给自己有所谓的风格定位。不断尝试着扮演多种角色的同时可以感受不同的人生。

  keywords:用自身不同的性格特点去诠释角色并融入表演,在短时间内迅速调整心态,最终表演到极致。

  keywords:在演艺事业上想有更多的尝试,暂时不想给自己风格定位。一直坚持着尝试扮演多种角色的同时可以感受不同的人生。

  keywords: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很需要鲜花和掌声来鼓励的人,但现在越发觉得,得到肯定是需要的,但是自己在不断的学习中是真的爱上了表演这门艺术,而不是其他的了。来源:《消费者MM》陈薇/文

  张俪个人简历

  姓名:张俪

  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大三学生

  身高:169cm

  籍贯:桂林

  体重:48KG

  2005年海岩剧《河流如血》

  饰演女主角:夏萱 导演:汪俊

  2006年古榕电影《最后一次爱你》

  饰演女一号女二号:朱丽安、朱丽亚 导演:古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