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12位人气好男儿签约SMG 新星们踏上征程(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35 新浪娱乐

  张晓晨:我觉得我是没有表演经验的,我是被那些有经验的演员拿来涮的。这个是喜剧中要求这样做的,所以我也是“牺牲”了自己。可能大家看到戏中会觉得张晓晨怎么还会有这样的一面?但我觉得我已经涉足演艺圈,我希望以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是否适合这条道路。

  主持人:张晓晨已经迈出了很重要的一步,相信你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接下来请向鼎
、沈人杰、毛方圆。为什么一起请三位?就是他们三位都很小,只有18岁,对你们来讲和其他的人不一样,他们是全身心的投入演艺圈,你们还有学业方面的兼顾。

  向鼎:我准备明年考上戏,准备学舞美专业,希望我今后有一些本事,为好男儿的设计做一些贡献。

  主持人:希望你也不要放弃幕前的工作。

  向鼎:对的,期间还有英语、唱歌、形表等我们还比较欠缺,我觉得做为一个成熟的艺人,这些条件我们都是要具备这些方面的。

  主持人:希望向鼎可以全面发展,也祝你考试顺利。沈人杰呢?

  沈人杰:我相信良好的文化底蕴是奠定成功的一个基础。

  主持人:你准备考什么学校?

  沈人杰:我想学表演和台词。

  主持人:会选择上戏吗?

  沈人杰:会。

  主持人:你们可能会成为校友。毛方圆呢?

  毛方圆:我觉得读书是很重要的,有了这样的基础才可以代表东方之星、SMG展现给大家。

  主持人:听说你也想考上戏?

  毛方圆:是的,很想做陈蓉姐姐的师弟。

  主持人:哈哈,我也很希望这样!希望你们都成为同届的校友,希望你们在上戏中有更专业的学习。谢谢三位,再且出巫迪文、陈泽宇、钟凯,这三位又有一个共同点,大家发现了吗?都是1.8米以上的身高,以前都做过模特儿,自从做了好男儿之后,你们不仅想在模特儿上发展及也有其他方面的打算。

  巫迪文:我觉得在好男儿这个舞台上给了我很多学习的机会,我希望好男儿结束之后,大气并肩作战,今后的道路走得更远,我希望可以把更多好看的节目带给大家,谢谢。

  陈泽宇:不管以前做模特儿得过什么奖或者是怎样,现在进入东方之星会以一个新的自己展现给大家,从零开始,展现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陈泽宇。

  主持人:我们期待全新陈泽宇的诞生。

  钟凯:首先感谢东方之星给我们这次机会,从一个普通人变为一个艺人,我们三个都是作模特儿的,一个好的模特儿和一个好的艺人差别很是很大的,通过东方之星对我们的培训,我们将会不断努力,从好的模特儿转变为好的艺人。

  主持人:还有一个消息是三位好男儿都不知道,东方之星有一个计划,这三位加上毛方圆,他们四位身高都超过1.8米,他们会组成一个乐团为大家做展示。我们一起等待这么一个好消息,他们会组成什么样的组合呢?我们期待。

  现在我们要把瞩目的焦点移到右边的星光墙,上面有每个好男儿的名字,等一下好男儿将会一一留下他们的足印。

  首先是蒲巴甲,据说我们出生时候手的大小,正好是我们成人手握成拳头的大小,他们会握拳印在墙上,点上三点代表足印。

  蒲巴甲站到前面,我发现我们现在的好男儿越来越成熟,懂得配合我们的媒体。

  有请第二位宋晓波,晓波是学设计的,我们看看这个足印有什么与众不同。这个足印有点大,谢谢晓波。

  第三位有请吴建飞。

  接下来请冠、亚、季军在星光墙上合影。

  接下来有请向鼎,每一位好男儿也可以感受一下你出生时的脚印是多大的。

  接下来有请魏斌,谢谢魏斌。

  接下来是巫迪文,巫迪文今天的着装犹如宫廷中的王子一般。

  接下来有请张晓晨,谢谢晓晨。

  接下来有请陈泽宇,因为郭帅和陈泽宇是好兄弟,郭帅没有来,特别嘱托陈泽宇帮他印上这个足印。

  接下来有请沈人杰,沈人杰的“脚趾”好小哦!

  接下来有请钟凯。

  接下来有请毛方圆。

  谢谢各位,我们好男儿一起来到星光墙边合影留念,这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一刻。

  好男儿现场演唱《年轻的战场》。

  主持人:谢谢各位做了一次即兴演唱,特别是在星光墙边上,今天在演艺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希望大家走好。

  接下来请其他的好男儿就坐,留下前三甲。请徐威先生、田明先生、秋林小姐向好男儿赠送礼物,三甲代表所有的好男儿接受礼物,是一个Promax行李箱,希望大家星途坦荡,这是你们踏上征程的时刻。

  加油!好男儿。接下来请所有的好男儿到台前,每人手握一份礼物,请上海文广集团新媒体的啜海玲小姐,赠送苹果的MP4。其实每一份礼物都有寓意的,行李厢代表踏上征程,MP4代表今后征途无限延伸。

  接下来是媒体访问时间。

  提问:我想问一下吴建飞的处女作《功夫小子》的情况,请给我们具体讲一下。

  吴建飞:最近比赛刚刚结束,《功夫小子》差不多定下来了,到时候会以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告诉大家。

  主持人:我们期待新闻发布会早日举行。

  提问:秋林小姐,刚才提到好男儿中会有一个组合的形式,请您具体谈一下接下来的发展,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组合的组合?

  秋林:我们有两个组合,一个是1.8米以上的,还有郭帅和张晓晨也可能是这个组合的成员。接下来一个组合是魏斌、向鼎、沈人杰、吴建飞,他们将是差异化的竞争,在歌坛来讲,男生组合并不多见,这两支组合将分别到韩国和日本受训,由国际唱片公司包装,日后我们也会一波又一波的开新闻发布会。为什么用组合的形式?只有组合拳才可以真正的打响我们好男儿的品牌,好男儿还需要声乐培训,在组合形式方面,他们的声线可以互搭互补,展现更好。

  主持人:音乐方面很信任东方之星,因为秋林小姐就是圈内人士,好男儿的表现也很出色。

  提问:秋林小姐,刚才您也提到了,我们接下来的电影邀请了《疯狂石头》的制片人,这是什么样的电影?好男儿担任什么样的角色?

  秋林:我们会选择六位,这是为好男儿度身定作的电影,好男儿要选什么?应该是智勇双全,才貌、智慧、体魄,所有六位好男儿分饰六个角色,在都市中有点像超人、有点像蜘蛛侠,出来在所有需要的角色。至于哪六位会参演这还是一个小秘密,我们将会到时候再发布。到时候还会有一位新锐导演加入,为剧本增色,使我们的好男儿在电影中也有体现。导演对宋晓波非常关爱,在之前的好男儿表演中会演超人,不排除会在其中有重要的角色。

  提问:今天没有看到马天宇,大家很关心。12位好男儿的唱片约、演出约是什么地方?除了宋晓波和巫迪文其他的都不是

上海人是吗?

  秋林:巫迪文不是上海人,沈人杰是上海人。其实是不是上海人不重要,东方之星是好男儿的家,希望好男儿在上海安家,我们有徐威、田明总经理都是这个家的家长,我是他们的姐姐。马天宇昨天回到老家了,10月份要进行老家了,他和我说:秋林姐,如果有需要我会回来。只要不影响他功课的情况下会回到我们的年轻战场。这12位选手的约都在我们的东方之星,其他的唱片公司也希望和我们共同经营,像我们的组合会和唱片公司,还会和电影公司合作。可以问下陈泽宇,从湖南到北京,又落户到上海。

  陈泽宇:我会慢慢适应上海的生活节奏,喜欢上海的东西,我到上海就要从头开始,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

  秋林:不一定要学回上海话,但是要学回上海的生活方式,上海本来就是海纳百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