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沪上明星隐私曝光 名人未受“地址簿”事件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刘嵩)文广集团负责拓展有关综艺主持人经纪开发项目的部门,昨日也获悉了所谓名人地址“泄露”的事情。其新闻发言人表示:“虽然我们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显然这些地址并非由公司透露,很多可能是网友自己发现并总结的。其中很多地址即便作为经纪人拓展的我们也并不知道,更不会‘泄露’。”

  由于网络公布的名人住址并未详细写明门牌号码,有关人士指出:“很有可能是邻
居知道,然后慢慢汇总起来的,类似的名人资讯、小档案以往也很多,诸如生日啊、喜欢的东西啊。至于地址也并非首次‘曝光’,其实在海外,很多的名人、明星的地址不仅是公开的,而且还是旅游路线。”记者又了解到多数名人或者否认地址的准确性或者表示地址很多人知道,并未对自己造成干扰。有识之士指出,“建立更加完备的经纪人制度,无疑对于避免明星隐私曝光,非常有帮助。”

  链接 明星住宅成旅游路线

  由于安保到位并且组织合理,在好莱坞和香港许多明星聚居的地区,比如比佛利山庄和香港半山区,都衍生出很多旅游项目。很多游客都可以在公共区域内借着名人房子的背景留影,如果幸运的话他们还可能在路上遇到一些明星。不过很多明星也不堪其烦,一部分人则选择搬迁到其他地方,一年只有少数时间居住在这些“明星社区”。

  然而更有一部分明星则开放自己的宅邸给公众游览,虽然限制时间,不过仍吸引了不少游客。其中麦克尔·

杰克逊一度公开了自己的
豪宅
给公众参观,当时还被美国传媒“爆”称其“在破产边缘,生财有道”。但事实上,迈克尔的牧场豪宅“梦幻园”(Neverland)开放参观的经费都作慈善用途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