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狮王”牵手“加油好男”系列活动明日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18 新闻晨报

  《狮子王》和《加油,好男儿(blog)》这两台今夏沪上热门大戏日前宣布合作,将围绕“爱·勇敢·责任·成长”的主题,于明天至10月8日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

  明晚,蒲巴甲(blog)、宋晓波(blog)吴建飞(blog)等“好男儿”全国十强选手将集体亮相上海大剧院,和观众一起观看音乐剧《狮子王》,同时宣布“好男儿,王者之旅”系列活动启动。

  9月13日下午,《狮子王》将开设音乐剧大师班,“好男儿”将与外方演员交流舞台表演的技巧,并在现场即兴表演。

  9月中旬,“好男”与《狮子王》剧组成员将前往上海野生动物园探望《狮子王》的形象大使———非洲狮“小辛巴”和“小娜娜”。

  国庆前夕,中福会少年宫的50个孩子将与演员和“好男儿”分享他们看过《狮子王》后的感想,好男儿还会向几个男孩代表授予“好男儿”徽章,鼓励他们自强不息,早日成长为男子汉。

  10月6日中秋佳节,“好男”与《狮子王》剧组将到市儿童医院的重病病房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和鼓励,并现场表演《狮子王》片断,让这些无缘去剧院的孩子们一睹“狮王雄风”。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