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北大版“我型我秀”:6000新生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从东方卫视高层了解到,北京大学将动员今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生参加北大版“我型我秀”。

  据悉,自去年以来,北京大学就曾经酝酿在新生中开展“选秀”活动,动员来自全世界各地的6000多名新生参加到歌舞才艺的比拼中。今年,北大团委决心开创北大版“我型我秀”,旨在弘扬北京大学学生的创造力和学生的“型秀”素质。北大最初的想法是通过选
秀比赛,发掘北大人的演艺才能,增加同学对学校的感情和对北大历史的了解。

  

东方卫视一位高层领导透露,北京大学考察了国内三大选秀节目之后,决定选择“我型我秀”的海选模式和舞台风格。

  为什么放弃身边的“梦想中国”和“超级女声”模式,据北京大学团委一位老师透露,北大人向来敢开风气之先,要的就是这种“我要秀自己,有什么不可以”的霸气。据他透露,大家讨论下来觉得《梦想中国》“太不北大”,而《超级女声》太煽情,且局限在女生中。或许,大家讨论下来选择“我型我秀”模式的理由在于,“我型我秀”的国际化思路和舞台风格,符合北大的国际化视野和创建世界一流名校的身份。

  到时候,“我型我秀”制作班底将入驻北大,全力打造北大风范的选秀大赛。北大版“我型我秀”进入高潮之际,历届“我型我秀”冠军及当红艺人会亲临现场,体验北大版“我型我秀”风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