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否认回避港台媒体:爱情仍然是第一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35 中国新闻网
巩俐否认回避港台媒体:爱情仍然是第一位(图)
7月20日,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国影星巩俐出席其参演的好莱坞影片《迈阿密风云》首映式。巩俐在该片中饰演一个国际犯罪集团的头目。

  前往好莱坞发展的影星巩俐,对于外界传出刻意回避港台媒体,只为了专心在美国发展,巩俐表示:“绝对没有,我不关心人们对我任何的关心,再多的说法我也不会太在乎的。去哪里工作都可以,内地、香港、美国,只是我希望自己有一个变化,不希望每次都是一样的。”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巩俐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很多人说我的衣服都是在大陆秀水街买的,我哪里都去,哪好玩就去哪儿,大家能去我为什么不能去啊?那个地方说不定还能买到别地方没有的东西,秀水街没有什么不好。我没有造型师,我一般看看杂志上的介绍,觉得哪件不错就去买,或者赞助商会给我一些,我没有特别的品牌的概念,我不是哪个牌子的死忠粉丝。

  当媒体问到什么时候是女人或是女演员最好的时光?巩俐说:“永远都是,每一段时光都是美好的,女演员有不同的阶段。我第一步就演一个有孩子的,19岁20岁的角色,从结婚演到有孩子,我一直是这样的表演,我以后也可以一直这样演下去。可能到了某一个阶段,你不再喜欢演那样的角色,也可能你想尝试另外的角色。演过了不适合你了,一个聪明的女演员会挑选适合自己的角色。”

  至于巩利曾经有一段让人瞩目的爱情,尽管已经十几年过去了,如今爱情是否在心中依然那么重要?巩俐笑说:“还是第一位,爱情在我的生命中仍然排名第一,生活和工作都在这后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