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师洋淘汰被指有黑幕 比赛进行中官网提前出结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2:41 新京报

  本报讯 9月8日晚,在“雪碧我型我秀”5进3的比赛中,一直被看作今年“我型我秀”最大意外的选手师洋止步五强,和罗开元一同被淘汰。然而,让记者和观众惊讶的是,当比赛还在进行时,“我型我秀”的官网已经贴出结果。

  在比赛之前,师洋和罗开元似乎就对自己被淘汰有预感,还开玩笑地表示两个人都是“淘汰郎”。在当晚,因为赛制的安排需要淘汰两位选手,所以进行了两次PK,第一次是
罗开元和丁爽,罗开元首先被淘汰出局;接下来师洋PK的对象则是王啸坤,11位评委投票的结果是师洋落败。

  令观众感到惊讶的是,当晚的比赛正在进行时,“我型我秀”的官方网站上就出现了一篇题为《雪碧我型我秀决出全国3强,师洋晋级路途突遭“冻结”》文章,文中写道“师洋、罗开元惨遭淘汰”,此时时间为22点10分,罗开元刚被淘汰,在节目现场,师洋、丁爽和王啸坤正在比赛。这篇标明了时间的专稿马上被粉丝们转载到各大论坛,并作为有力证据抨击“我型我秀”存在的黑幕。有网友直接用摄像机拍下官网上的出稿时间以及正在直播的电视屏幕,并公布在网上做出相应说明。

  这篇专稿的编辑芝芝在事发三个小时后在“我型我秀”官网上公开发文致歉,强调此事完全是由于她的个人判断和工作失职造成的,和比赛本身以及主办方没有任何关联,但是这种做法并没有让“黑幕说”的声音停止。

  目前,“我型我秀”官网上的问题专稿已被撤下,编辑芝芝的致歉通告仍然在。而个别论坛上关于此次“失误”的讨论帖也已无法打开。记者尝试联系“我型我秀”的负责人刘小姐和编辑芝芝,两人的手机都已关机,截至记者发稿时,“我型我秀”和

东方卫视都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雷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