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郭德纲身陷纠纷专题 >正文

郭德纲一身黑衣微笑上法庭 10分钟完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8:22 重庆晨报
郭德纲一身黑衣微笑上法庭10分钟完事(附图)

郭德纲(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李青)8日,郭德纲(blog)师傅杨志刚诉郭德纲诽谤案在北京大兴法院开庭,但庭审仅仅进行了10多分钟。

  上午8点40分,郭德纲一身黑衣出现在法院,并随时随地保持着标志性的微笑。在德云社众人和朋友的簇拥下,他迅速通过安检进入法庭。法院表示,由于该案牵涉到杨志刚的隐私,不公开审理,除当事人和代理人,其他人都被挡在了安检门外。

  9点开庭后,仅过了20分钟,郭德纲就从法庭内走了出来。记者上前询问开庭情况,“还没轮到我呢,就开完庭了。”郭德纲依然微笑着说,“我还一句话都没说呢”。之后,郭德纲匆忙向法院门外走去,记者上去询问他对案件的看法,“已经到法院走法律程序了,别的咱就不方便多说了。”郭德纲答得很轻松,“我相信法律。”

  随后走出法庭的杨志刚的律师表示,开庭后,他按照杨志刚的要求,向法庭提出要求公开审理此案。法庭表示将会在合议后作出决定,便宣布休庭,此时还没轮到郭德纲说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