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伤口缝上百针 经纪人称撒谎纯属无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39 华商网-华商报
胡歌伤口缝上百针经纪人称撒谎纯属无奈(附图)

胡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男星胡歌发生车祸到现在,其经纪公司一直保持沉默。前日,胡歌的经纪人蔡艺侬终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蔡艺侬表示,胡歌在香港住的是当地非常有名的私家医院的头等病房,光是房费一天就要3000多元人民币。

  胡歌主动要求隐瞒伤势

  对于8月29日发生的那场车祸,蔡艺侬表示,当时胡歌伤得很严重,但是他要求公司隐瞒伤势,因为害怕妈妈知道,“胡歌当日受伤其实是非常严重的,头撞向玻璃被割伤,脸上、颈部一共缝了100多针,身上也有很多伤痕。”他于8月29日晚上11点30分被送进手术室,直至30日早上6点10分才完成手术,出了手术室第一句话是:“这是我的新造型。”他一直表现得很坚强,直到跟妈妈通电话时才哭了。

  蔡艺侬表示,“目前胡歌恢复得非常好,连医生都说是一个奇迹。他在手术后第三天就已经拆线,伤口复合得很好,到了第5天已经可以自己洗澡。

车祸当时胡歌的右眼一直在流血,在出事后的前几天,看东西非常模糊,经过10天的治疗,视力已恢复至1.0。9月8日下午2时,胡歌又接受了一次手术,因为鼻骨裂了并且有点歪,需要扶正和打石膏,另外额头的一个伤口,医生觉得长成一个块状不好看,于是割开再重新缝针。”

  胡歌是否已经知道同事去世?蔡艺侬表示:“9月5日,他借我的手机打电话,收到一条短信,提到同事要举行葬礼。他当时就傻了,马上要飞回上海参加葬礼,但他还在治疗中,葬礼是在第二天早上7时举行,他根本去不成。在痛哭一场后,胡歌离开医院到郊外坐了很长时间。”

  准备出书写受伤心情

  至于胡歌经纪人蔡艺侬推翻前言,亲口证实胡歌总共缝了100多针,脸部有50多针的行为,蔡艺侬解释并不是故意撒谎。因为胡歌发生车祸的同时,胡妈妈因为肺炎也住院了,为了让妈妈安心养病,胡歌才让经纪人对外宣称自己并没有缝很多针。直到上周胡妈妈的病情稳定了,经纪人也不用撒谎了,才给媒体写了公开信,告知胡歌伤势。

  据蔡艺侬介绍,这次她带胡歌到香港找著名外形整容医生马大夫治疗,但顶多需要在伤疤明显的地方植皮,不需要整容。虽然胡歌在内地买过50万元的医疗保险,但按照合同规定,胡歌如果在香港治疗,将只能获得很少一部分赔偿。昨日,蔡艺侬表示,现在在香港的治疗费用很高,保守估计也在70万元以上。

  记者还了解到,胡歌准备出一本书,把自己受伤后的很多心情写下来。对于在车祸中丧生的张冕,他将把出版该书的所得全部捐赠给她的父母。

  另悉,胡歌曾经向《射雕》剧组提出,如果更换人选能够让公司减低损失的话,请不要考虑他的个人因素。但《射雕》剧组的一位制片表示,现在剧组还在休整中,胡歌的伤势恢复很快,所以不会换人,只等胡歌来。刘哲 刘鹏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