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师洋周笔畅巅峰对决 上演“罗宾与印第安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4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令人期待多时的周笔畅对决师洋的盛况,昨晚终于在东方卫视的《娱乐星天地》上演。原本以为会是冰山遇大火,没想到因为师洋的几件道具,让一向冷感的笔笔表现得异常活跃,两人竟在节目中上演了一出童话版的“罗宾与印第安人”。

  周笔畅昨天以嘉宾的身份来到节目中。继黄浦江记者会与久光百货雨中签售后,笔笔显然已经开始进入角色,比第一天表现得积极许多。带着签售时歌迷送来的礼物向日葵,
笔笔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新歌《号码》和《毒蘑菇》。尽管唱到《毒蘑菇》时“不幸”忘词,但一脸堆笑的笔笔还是通过与歌迷的机智合唱化险为夷。笔笔表示,知道师洋是道具大王,所以带来了向日葵,就是要挑战一下。

  随着节目的进程,周笔畅突然变身印第安人装扮,手持小弓箭,而主持人也宣布特约嘉宾师洋的到来。不知道是否是事先商量,师洋穿上了一身猎人装,与笔笔一起,仿佛就是一出角色扮演。师洋还是一样地嘴甜,大赞笔笔非常特别,并希望学习她的唱功,也希望有一天能和笔笔一样唱好慢歌。没想到笔笔同样

幽默,反击道:“可我现在也想唱快歌了啊。”节目录制过程中,可爱的笔笔总是不由自主地摆出师洋的经典造型,时而还会将师洋的经典语录脱口而出。师洋则不遗余力地为笔笔的新专辑大做广告,说是期待这张《谁动了我的琴弦》卖破三亿,让所有的人都听到笔笔的声音;当他们两人用各自带着怪兽爪子的手击掌时,师洋兴奋地说道:“这一下我《挫冰进行曲》的彩铃和笔笔的新专辑都能卖过500亿!”这一幕,看得一旁的观众由衷地感叹,只有师洋能把笔笔都带动了。

  通告间隙,笔笔与师洋互赠礼物。师洋送给笔笔黄色的铅笔,寓意是大卖,笔笔则送其新唱片《谁动了我的琴弦》,上面还写上:“真没想到原来你有180公分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