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王庆庆不会因《红楼梦》放弃“绝对”比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8:27 新浪娱乐
王庆庆不会因《红楼梦》放弃“绝对”比赛(图)

王庆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红楼选秀风生水起,网上报名者已经过万,而现场报名活动才刚刚开始,9月9日九点,北京地区的红楼选秀现场报名活动在大观园西门正式拉开帷幕,不知是主办方特意为之,还是恰巧赶上时候,九月九日九时这个吉利数字倒还真吸引了不少报名者。报名者当中,有十几岁的小姑娘,也有年过七十的老太太。

  报名现场吸引70老妪

  在现场的报名活动中,普通百姓十分踊跃,不到四十分钟就有六十人填好了报名表递交。 这其中,有三四十岁的中年观众,有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部分还在读书的学生由于自己无法赶到现场,还特地请家长带来了数张艺术照,向工作人员参考后报名。而对于其他选秀活动兴趣不大的中年观众报名也十分踊跃,一位曾有过表演经验的郊区居住的高女士填报了“刘姥姥”这一角色,而她此次也是专程从郊区赶来报名的。

  在报名展台前徘徊许久的一位老太太十分引人注目,这位老太太年近七十,看到如此多的人都纷纷报名,自己也忍不住想试一试,但犹犹豫豫不知该报哪个角色,工作人员耐心解说后,老太太才走向桌前。

  在场的大多数人群都填报了多个角色,更有甚者,将金陵十二钗和部分副十二钗的名字都填报在了上面,在问询到原因时,报名者纷纷表示,之所以如此做,一来是不知道自己究竟适合哪个角色,二来这样也可以增加自己的获选几率。看来,对于报名者来说,现今最急切需要的是在选角上的建设性指导。

  准黛玉因比赛错过报名

  日前,关于王庆庆放弃比赛忙着整容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但在连续8场的选手配对赛上,王庆庆出乎大家的意料出现在比赛现场,网上的传言瞬间不攻自破,王庆庆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唱歌是她最喜欢的,参加“绝对唱响”并且能走到决赛,她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蜕变成了相对成熟的少女,这是她最欣慰和高兴的,一直坚持音乐梦想的她不管比赛结果会是怎么,她都不会提前离开。

  对于比赛错过现场报名,很多人为王庆庆表示惋惜,但是王庆庆却一脸坦然,“其实我觉得我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像黛玉,目前我的重心会放在比赛上,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不辜负喜欢我的人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广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