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 花旦“花语”各不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9:31 新浪娱乐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花旦“花语”各不同(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花旦“花语”各不同(图)
赵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花旦“花语”各不同(图)
范冰冰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花旦“花语”各不同(图)
周迅

  有人说,女人如花,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花语。在演艺圈这个争奇斗妍的百花园里,作为当家花旦的章子怡赵薇范冰冰(blog)周迅也各有不同“花语”,正如哲人讲的,一朵花能够怒放,一定有它怒放的道理。

  章子怡:洁白的小百合

  清澈透明的眼睛、无可挑剔的五官、晶莹剔透的肌肤,灿烂美丽的笑容,这就是章子怡,一个如同百合的女人。

  也许是这个“谋女郎”生来就与百合结缘,出道时不仅被大众许为清香纯洁的百合花,而日后在好莱坞大片《艺妓回忆录》里,章子怡还有幸出演了“小百合” —— 一个从外形上、性格上都与之非常相近的角色,连导演罗伯·马歇尔都赞美她具备和片中女主人公“小百合”一样的气质,并夸奖她是饰演小百合的不二人选。章子怡凭借着该部作品成功跻身于国际巨星的行列,而在今年年初推出的《福布斯》明人排行榜中,这个大红大紫的女子也坐稳了她的一席之地。

  赵薇:娇艳的玫瑰花

  水汪汪的大眼睛、性感饱满的嘴唇、高挑迷人的身材,如果用玫瑰来形容赵薇,一点也不为过。一部《环珠格格》,让这个“搅乱乾坤”的“小燕子”风靡全国,而她也豪不遮掩地热情绽放自己的美丽,一出道就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可以说,赵薇不仅是女星当中红得最快的,也是红得最持久的,她在“小燕子”的光环下继续成长,虽然糊涂地“惹”上军旗事件、打人事件,可是她却毅然在“唾沫”中抬起头来,执着地走着自己的演艺之路。不管是《绿茶》里古板、妩媚的两个不同风格的女人,还是电影《玉观音》中英姿飒爽的女公安,抑或是《京华烟云》里中规中矩的姚木兰,都尽情展现了一个女人的成熟魅力。

  范冰冰:美丽的紫罗兰

  范冰冰是中国标准古典美人的化身,她的身上集聚了所有美人的优点:大大的杏眼、秀挺的高鼻梁、饱满的樱桃小嘴、乌黑的瀑布直发、高挑的奥妙身材。有人说,范冰冰就是一朵幽香慧质的紫罗兰,所到之处都飘逸着淡淡的清香。

  紫罗兰的花语是永恒的美丽和过人的智慧。无论是《环珠格格》娇羞丫鬟金锁,还是《封神榜》妩媚的妲己,无论是《手机》性感的武月,还是《心中有鬼》(blog)中冷艳的女鬼,范冰冰都展现了她各个侧面的光鲜与实力。这个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女子,正好印证了“人红是非多”这句话,面对着整容、涉黄等一系列人为的“绊脚石”,柔中有刚的她不卑不亢,甚至对一些无聊的绯闻视而不见。可以说,如今的范冰冰已不再以前的单纯小女生,她已经蜕变成为一个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女人,这似乎与紫罗兰的花语倒是不谋而合。

  周迅:幽怨的丁香花

  “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周迅就是这样的女孩,如丁香花一般,淡雅素洁,大方美丽,却带着许幽怨与恬静。

  回顾周迅的作品,许多角色都显露出凄美、愁怨的气质,诸如《橘子红了》里面的悲情女人秀禾,《像雾像雨又像风》单纯幽怨的女孩杜心雨,《买办之家》命途多舛的大家闺秀苏伯媛等等。这个看似柔弱的如丁香花一般的女子,实际上却有着与众不同的坚韧性格,正是如此,她才越过种种挫折与挑战,赢得了爱情与事业的双丰收,不仅凭借《如果·爱》中的一角跃上影后的宝座,还与李大齐成就了一份令人艳羡的甜蜜爱情。谭丽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