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牌主持虚位以待 市民竞相报名SHOW出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58 新浪娱乐

  金牌主持虚位以待 市民竞相报名SHOW出精彩

  ——江苏电台2006金牌DJ全国海选火爆报名中

  “想和自己熟悉的主持人一起主持节目吗?想成为最高年薪20万的金牌DJ吗?……”一则普普通通的广告牵动万人心。连日来,随着“江苏电台2006金牌DJ全国热招”活动消
息的登出,电台专设的两门报名热线便一直处于热线状态,前来报名的选手也是络绎不绝,其中还有不少从沈阳、哈尔滨、杭州、武汉、上海等地慕名而来报名参加的市民。

  他们都是最普通的人,却有着共同的志向

  据悉,一周内,共有392名选手赶到现场报名,531名选手成功通过网络报名。他们的职业、身份、才艺尽管都不相同,但是他们有着共同的特点,与我们一样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人,而且都有着热爱广播事业,并希望在这个平凡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将欢乐、资讯传递给千家万户的美好愿望。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前来报名的市民。选手张蕾,是一位来自无锡的幼儿园老师,不仅能说会道,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张蕾说:“我从小就喜欢广播,在学校一直都是校广播员。现在当了幼儿园老师,与孩子们交流多了,口才也就更利索了。这次江苏电台的金牌DJ海选,为我们这样再普通不过的百姓提供了广阔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我希望能够在此次海选中胜出,以我自己的方式,将欢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不分性别,不分职业,报名门槛极为宽松

  此次20万年薪全国海选金牌DJ,即是为了充分挖掘新人,增强江苏广播事业的队伍建设。同时也是一个为普通市民搭建的展现个人才化,演绎精彩人生的大舞台。江苏电台(招聘负责人表示,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消费观念、消费方式正发生变化,对我们今后的主持人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此次海选活动面向全国,而且招募门槛极为宽松,不分性别,不分职业,足以最大限度地为身怀才艺、喜好广播事业的市民开启了实现人生梦想的大门。

  整个选拔过程分报名、预选及决赛(最终面试)三大环节。第一环节进行海选并初试,在第二、第三环节将实行“淘汰制”,广电官员、学者、全国知名广电主持、营销专家等将组成阵容庞大的评选小组,对每一位选手的综合素质给予公平的打分。

  多种报名方式更灵活

  为增强报名的灵活性,江苏电台此次共推出现场报名、邮寄报名和网络报名三种参与方式。有意者请登陆江苏广电网www.jsbc.com、中华英才网www.chinahr.com了解详细信息。最终报名截止时间:9月26日,报名电话:025-84652324、86816161。

  最后,想提醒大家的是,报名要趁早。中国一流省级电台的金牌主持正在虚席以待,不要再犹豫了,赶快报名参选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