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忧客李林”李骥受邀出任《激战》专业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忧客李林”李骥受邀出任《激战》专业评委

“忧客李林”李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早上,从第九城市《激战》运营团队传来一大好消息:《激战》中文广告语征集已经突破一万五千条,短短十天就创造了同类征集活动的全新记录。而同时,另一则消息也同样让人“为之心动”:著名作词人和音乐人、前“忧客李林”的成员之一李骥已经受邀出任本次活动的专业评委。

  曾经在华人乐坛以杰出的创造才华广受欢迎的李骥,与《认错》、《少年游》、《
黄丝带》等清新的歌曲一起,成为一代年轻人的青春符号。近年来一直在中国IT圈内发展的李骥,已经成功地从“音乐人”转型为一名“经理人”,他目前正着手经营的网络选秀的明星网站---就要红91hong就是最好的例证。说起这次为何答应受邀出任评委,李骥坦言:“非常高兴能够担任第九城市全新大作《激战》的中文广告语征集活动的专业评委。音乐和网络游戏是我最为熟悉的两个事业,两者可以说都是属于娱乐的范畴,应该是备受年轻族群的关注。写游戏的中文广告语就如同写歌词一样,都需要‘用热情、用智慧、用灵魂’去创作,这样思想才可以有火花碰撞。我很期待这场年轻人思维创新的‘盛宴’”。

  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对李骥的出任评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前天我们刚刚宣布了全国最为著名的十大

网络游戏媒体主编联手组成本次活动的评委团,今天李骥先生作为专业评委的加盟无疑是 ‘双喜临门’。‘忧客李林’是众多歌迷心目中的最佳组合,而其中大部分广为流传的
歌词
都是出自于李骥先生之手。尤其是最近几年,李骥先生一直在IT业内成功创业,因此对于网络游戏这一领域也很有心得。如果说‘十大游戏主编出任评委’使活动具有业界的权威性的话,那李骥先生的加盟则更增添了专业性。我们相信,以李骥先生深厚的文学创作功力和独特的科技产业见解,一定会和其他评委共同合作,挑选出最符合《激战》精神的中文广告语”。

  《激战》中文广告语征集活动将截止到9月14日晚24:00。

  作为跨时代的全新MMORPG大作,《激战》与众不同的最大特点是“提供一个竞技性的网游平台,让广大玩家进行团队及公会之间全面的对战“。玩家可以组建新公会或者加入现有公会,与公会团队成员一起同心合作、群策群力,充分运用技能组合和战略战术,以出色的团队合作在多样化的竞技对抗中取得最大的荣誉。同时由于服务器相连的特性,该游戏将为成千上万的中国公会提供争夺全国以及世界天梯排名的机会。每个公会都可以找到自己最合适的对手,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誉”,并且最终凭借出色的实力,以“激战中国之队”的名义,和世界各国的公会团队一决高下,为中国争光。

  对于习惯传统任务剧情MMORPG的玩家来说,《激战》提供了气势恢弘的主线任务与眼花缭乱的支线任务,各种新颖的积分挑战任务也正等待着玩家的挑战,独具匠心的佣兵系统广受好评,别出心裁的武器组装系统倍受期待;玩家的玩法变得更加自由,超过150种各具特色的战斗技能由玩家随意组合,属性点也可以在城市里面随时调整,每一次出征都可以带上具有不同组合效果的八个技能,想尽一切办法,去击败对手,赢得最后的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