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MG“卡通总动员”国庆游园会再掀动漫热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引爆今夏动漫狂潮的上海卡通总动员,金秋再推特装版,卡通总动员“国庆游园会”2006年10月1日——7日即将在中山公园对面的长宁多媒体生活广场盛装迎客。9月13日,主办方SMG、炫动卡通卫视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十一长假中举行的“国庆游园会”,集中进行宣传总动员。

  (一) 全正版精品阵容齐亮相

  虽然“金秋版”卡通总动员的主题规模与形式都有别于“酷夏版”,但本次游园会仍秉承“卡通总动员”坚持正版的招展原则,从哈利波特、网球王子、博士娃、到五龙骑剑士,荟萃了国内外动漫知名品牌,可谓人气动漫大聚会。铁臂阿童木、铁甲小宝、拓麻歌子、巧虎等海外品牌首度在国内全面亮相,更有SMG旗下的原创动漫宝贝——虫虫欢乐一家、小康康、哈哈,届时也将推出年历、文具等最新周边产品。

  (二) 限时限量限人流

  为了突出游园会的特色定位,此次主办方主推“限定”概念。限量版网王的可爱原版公仔日本空运,首度亮相上海,日本Konami原厂出品的透明网王闪卡也将开展限时免费大赠送。首批获得授权的网王服饰、音像制品及学习生活用品也将纷纷登陆游园会。凡持有夏季卡通总动员所购网王护照的漫迷更可在游园会上免费换领网王官方俱乐部VIP会员卡。限定限量的还不仅是这些,为确保国庆期间游园活动安全展开,防患于未然地限定人数也算得上是新奇一招。借用《网球王子》中人气部长手冢国光的口头禅,“不可大意!每日限定入场5000人!”

  (三)互动交流乐陶陶

  动漫流行新主张,玩转花样繁多的拓麻歌子成为时下大热门。游园会上现场传授拓麻家族的绝门秘技,虚拟相亲,实地成为拓麻好伙伴,参与交流带来互动新体验。同时还有尚未面世的拓麻新品周边一箩筐,限定展示,让拓友先睹为快。欢欢喜喜游园会,意想不到的亲密玩伴四处打埋伏,人偶总动员计划全面启动。网罗SMG旗下原创动画明星,海内外卡通人偶超级乐翻天,从铁甲小宝、铁臂阿童木、到虫虫欢乐一家,康康、哈哈、Pororo……与来自动漫天堂的角色亲密接触不再是梦想。

  (四)舞台人偶表演连轴转

  缤纷舞台演不停,节目菜单精彩纷呈,超豪华表演中厅提供千人同乐大容量。有得玩,有得看,更有活力四射的“好男儿”热力加盟,助兴网王

真人秀,每日20多组声势浩大的卡通人偶表演,让动漫明星们轮番助兴游园会舞台。

  (五)实惠门票多重大礼

  为了让在国庆节不出上海的漫迷享受更多优惠,主办方推出贴心低价畅游计划,本次活动推出了30元门票贴心价,低价门票超值享受,游园会内还设多重动漫周边礼回馈漫迷大派送。欢乐升腾,想象无限,逛国庆游园会,体验不同寻常的金秋漫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