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玩跆拳道获百万保险 吴建飞决定誓超金城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8:59 上海青年报

  陈莉)吴建飞(blog)幸运地成为今年“好男”比赛结束后,第一个获得片约的选手。日前,由中国香港导演陈勋奇执导的电视剧《功夫小英雄》在上海开机,吴建飞受邀在剧中担任男二号,一个跆拳道黑带高手。不过由于吴建飞本身并没有跆拳道基础,同时他又是莱卡2007年的代言人,为了怕他在剧中受伤遭到“毁容”,经纪公司特意为吴建飞投了一张价值百万人民币的人身安全保险单,可谓是“好男”中最受照顾的一个。

  《功夫小英雄》讲述的是发生在山西地区的“功夫小子”们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最终在“全国功夫之王”大赛中击败强敌的故事。有意思的是,成龙(blog)对这部戏也投入了较大的关注。他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送给导演陈勋奇。成龙说:“我是中英雄,还不算老英雄。但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没有小英雄,等我们这批中英雄变成老英雄了,就要找小英雄来接班了。所以我很高兴看到这部戏的开拍,能给娱乐圈带来一批拥有真功夫的小英雄!”

  有意思的是,希望通过这部戏杀入影视圈的吴建飞,把自己最大的目标视为“超过金城武”。现场的粉丝一起喊出了“超过金城武”的口号,声势浩大。而陈勋奇则认为吴建飞比金城武更幸运,“因为吴建飞没进影视圈就已经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