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媒体发布会(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49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媒体发布会(2)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媒体发布会(2)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媒体发布会(2)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媒体发布会(2)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媒体发布会(2)
美女舞者 出席的领导 发布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前面介绍了有很多的明星要参加盛会,这次要会媒体的朋友一起来认识一下我们的明星朋友。

  大屏幕播放

  主持人:刚才讲了这么多的明星参与我们的《舞林大会》,今天也有一些神秘的嘉宾来祝贺,现在我们就要请出他们,请他们正式登场。

  (明星戴着假面和舞伴跳舞登场亮相)

  第一位有请秦海璐。

  第二位有请周海媚。

  第三位有请谢娜。

  有请下一位,这位是帅哥——关礼杰。

  有请下一位陈志朋。

  有请下一位蒲巴甲。

  欢迎六位到台前,都是盛装出席,秦海璐一上来就起了一个好头,摆了一个非常好的造型,刚才的动作练了多久?

  秦海璐:练了20分钟。

  主持人:20分钟练得这么好,大家一定可以期待秦海璐的出彩。

  秦海璐:我觉得20分钟练一个动作很笨。

  主持人:周海媚每次都是盛装出席,而且你说过每次出席都要戴上几十万的首饰。

  周海媚:这次有带首饰,但是没有戴几十万的。

  主持人:比赛的时候要增加亮点。比赛准备好了吗?

  周海媚:我会在排练的时候努力。

  主持人:见到舞蹈老师了吗?

  周海媚:刚才带我出来的是其中一位。

  主持人:谢娜,刚才你做的动作不是要故意吸引大家?

  谢娜:今天导演和制片人看到我说娜娜,你是来跳舞还是来搞怪的?我说我是来跳舞的,而且我刚才商量我是跳快舞还是慢舞?我要不跳一个很性感的?老实说还是跳快一点的。

  主持人:这次的舞装很跳跃,你自己选的吗?

  谢娜:是他们给我的,主要是我穿什么都好看,谢谢。

  主持人:台上也有来自香港的关礼杰,很帅,服装很漂亮。

  关礼杰:我是尊重《舞林大会》。

  主持人:刚才听你经纪人说是专门去香港拿回来的

  关礼杰:舞跳得不好要靠衣服加点分。而且我已经做了一些功课,来努力。

  主持人:接下来是小帅哥陈志朋,你们小虎队以前也是要跳,跳舞对你不难吧?

  陈志朋:国际标准舞是很难的,我和我的女舞伴刚才的舞只用了一分钟。

  主持人:那个女舞伴很好,当时是我的女舞伴,这次你一定要好好的跳,当时她和我们几个跳的时候我们都跳得不好,你一定要好好的跳。

  陈志朋:好的。

  主持人:接下来是蒲巴甲。

  蒲巴甲:今天我有点紧张,因为今天有这么多资深的艺人,是我的前辈,我和他们站在一起很荣幸也很紧张,压力很大。

  主持人:蒲巴甲也是歌舞出身的。接下来请几位明星暂时休息一下,等一下他们会接受媒体的访问,但是在离开之前,他们会摆一个造型,每个人的姿势都很美,看到大家可以即兴摆出什么造型。

  明星摆造型。

  主持人:谢谢,请各位明星暂时休息一下,等一下回到台上接受媒体的访问。

  接下来请出刚才上台的几位领导和媒体进行互动。

  提问:滕总您好,我想请问SMG集团有很多的娱乐节目,像《舞林大会》和莱卡“加油!好男儿”,是有意要和湖南卫视比吗?

  滕俊杰:不是,我们更高的目标是要把国内市场做大,我们更高的目标是要把国际市场做大,争得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荣誉。

  提问:我想请问XX网的王总,XX网是国内网络游戏的领军人物,这次会和《舞林大会》有什么样的联动,有什么样的活动推出?

  王子杰:目前我们在舞蹈游戏方面是在比较前面的,我们这次和SMG的活动,比较大的活动就是投资2000万投资网络游戏,但是这个大家知道,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我们现在的策划、研发团队正在积极的准备,和主办方在合作的过程中,通过不断的沟通,希望在明年秋季推出《舞林大会》的网络版,这是一个亮点,不仅是在中国配合《舞林大会》的播出,就像滕总的远大理想一样,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提问:徐总,今年从第一版的《舞林大会》到莱卡“加油!好男儿”、到我型我秀,都取得很高的收视率。刚刚听到介绍,现在起到两个真人秀节目,一个是全国版《舞林大会》,一个是创智赢家,这样是否会担心观众有审美疲劳呢?

  徐威:不管是真人秀还是大型综艺节目是很多的,作为一个卫视台推出两个节目不不多,我们听到的声音是为什么没有马上推出好的娱乐节目,大家觉得寂寞了,所以我觉得创智赢家和《舞林大会》在周五、周六推出对大家是有好处的。

  提问:会给明星付劳务费吗?

  田明:明星包括很多种,我们有很多的明星都在邀请、协商中。比如我们这里有很多自己《舞林大会》和好男儿、我型我秀的选手,他们都是我们自己SMG本身的选手,他们会义务的参与我们的活动,但是在舞蹈的比赛中,在节目的制作过程中,他们付出了劳动,他们就要得到费用,这方面我们也在协商中。相信我们和公司、明星都有良好的互动,这个互动不是以劳务费来说的,而是通过扩大影响力、获得双赢,这是我们东方卫视和SMG的追求。

  提问:台上每位老总,您本人最希望看到哪位明星跳舞?

  王子杰:我喜欢TWINS。

  滕俊杰:我希望看到姚明、刘翔他们,但这只是一个愿望。

  徐威:我希望看到蒲巴甲。

  田明:莱卡“加油!好男儿”,宋晓波可能更有卖点,他的肢体语言可能更有表现力,我更看好宋晓波这样的选手。

  主持人:《舞林大会》一定会更有看头,因为四位领导希望看到的选手都是不一样的,这样预示比赛更激烈。

  提问:比赛中牵涉到很多明星大腕,他们档期很紧张,还要抽出时间练习舞蹈,他们如何保证舞蹈的质量?

  徐威:刚才田明总监讲了,这么多明星参与《舞林大会》,没有一个人是出于钱的角度来考虑的,也是基于比赛和SMG、东方卫视的吸引力和我们长期合作的。而且我们有四个基地,不会和档期太冲突,当然这也是对节目的一个挑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