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秦海璐谢娜做客新浪 畅谈《舞林大会》(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6:46 新浪娱乐
秦海璐谢娜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2)

秦海璐谢娜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2) 秦海璐谢娜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2)
秦海璐谢娜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2)
谢娜会和心仪男生跳斗牛舞 谢娜是个“懒虫”
秦海璐谢娜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2)

秦海璐谢娜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2) 秦海璐谢娜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2)
秦海璐谢娜做客新浪畅谈《舞林大会》(2)
一动一静 好姐妹摆个POS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秦海璐:包括娜娜吗?

  谢娜:说的是你们,当然是我们两个人了。

  主持人:娜娜会长时间在上海吗?

  秦海璐:她很忙。

  谢娜:在做新专辑,大概年底之前会和大家见面,之后还有一个话剧,会到上海、北京演,我还是比较忙,但是对练舞来说,还是要我跟着舞蹈老师走。(笑)

  我也会来上海演话剧,所以也会来练,我每期都可以参加的。我可以用另外一个名字报名吗?

  主持人:其他明星是不是会晕倒?

  谢娜:是高原和朱桢给了信心。

  谢娜:和维嘉跳印度舞和何炅跳阿拉伯舞

  主持人:网友说遇到心仪的男生,是否会自动邀请他们跳国标舞?

  秦海璐:不会,国标舞不是什么人都会跳的,你如果邀请他他不会跳会很糗,去迪斯科跳就可以了,如果他会跳,那么就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展现一下,让大家觉得你们很登对,有助于追求男生。我相信娜娜会利用你的“勇气”,和心仪的男生一起去跳伦巴。

  谢娜:如果有的话,我不管他会不会都会请他去跳。

  秦海璐:跳斗牛。

  谢娜:不会。

  秦海璐:而且为什么要限定跳国标?现在的明星很少有人会跳,国标除了专业的很少有人会跳,我觉得这样大家的起跑线比较平均,在一个起跑线一起来学。

  主持人:何炅和维嘉都是你的好伙伴你会选谁作为你的舞伴。

  谢娜:很难说,和维嘉跳印度舞和何炅跳阿拉伯舞。

  主持人:要他们自己设计一套舞蹈来学请你跳。

  秦海璐没打算出书

  下面一个问题问海璐什么时候出一本书?

  秦海璐:我没有这个打算,之前也有人问过我,但是我觉得出书是到了40岁才会有经历写。

  主持人:为什么《娜是一阵风》那么畅销?因为我写的是我小时候的一些好玩的事,一些糗事,和他们的生活是很贴近的,所以才会大卖。海璐这么年轻拿了影后,其实大家都会很想知道这个过程。红得太快了,不知道过程。

  秦海璐:我是因为没有红,不知道怎么写。

  主持人:娜娜,你像之前说的,又主持、又演戏、又出书、出专辑,很多同龄人很羡慕你,觉得那里不满足,还需要自己努力?

  谢娜:我觉得工作可以由公司安排打理,我觉得自己的生活乱七八糟。

  秦海璐:找一个保姆。

  谢娜是个“懒虫”

  谢娜:自己不知道如何安排自己,只要一个人呆在家里可能六、七点还没有睡,还东玩一下西玩一下。

  秦海璐:这个是人的个性。

  谢娜:他们说一段时间没有人整理我的包,我的包就会像一个垃圾筒,什么瓜子壳、掉出来的糖,很乱。

  秦海璐:艺人都是这样的,尤其是当红的,像我就不是,因为我没有红。

  谢娜:海璐很好,每次到外地工作都会带回来一些包、一些用的东西。那天她给了我一代用品,三个里面有中文,我知道是弄头发的、弄身上的,有一瓶是用法文的,我就不懂,我就想查查字典什么的,就没有问,今天海璐在飞机上说,“有一瓶玻璃的你知道做什么的吗?”我说“不知道”。

  秦海璐:是玫瑰水。当时我用了那个牌子很久,然后秋天到了,前段时间她拍《射雕》在内蒙古那里,很干,我买的时候就多买一瓶给她,我当时是托经纪人给她,我也忘记了上面是中文什么的,因为我自己会用的,我想她如果不知道应该会打电话给我的,没有想到她连电话都懒得打。

  主持人:多长时间了?

  谢娜:一周,我开始以为是葡萄糖。

  秦海璐谈从艺之路

  主持人:海璐从小是学戏曲的,当时怎么回学刀马旦呢?

  秦海璐:迫不无奈,因为父母很忙,当时就把我和姐姐放到长托的地方,不用担心做饭、上学什么的,当时我和姐姐都去了住校,当时戏校在招生,我就被招上了,之后就学了这个,其实没有自己的意识。

  主持人:之后又唱歌什么的。

  秦海璐:是的,还好没有淹没。

  主持人:我们很想看看你刀马旦时的扮相。

  谢娜:就叫《璐不是一阵风》。

  秦海璐:我觉得写出来很辛酸的,不像娜娜写得那么高兴。

  主持人:娜娜的是把自己的开朗因素加进去,所以大家看起来可能觉得很开心。

  谢娜:我觉得人在生活中,尤其是我们在演艺圈中的,或多或少会有不开心的,甚至有时候不能特别直白的说出来、表现出来,就需要用其他的方式化解掉,可能有的人觉得你没心没肺,大大咧咧,其实我觉得不要放在心上是最好的。

  主持人:有时候做艺人的压力是很大的,有什么舒缓自己压力的方法?比如自己喜欢养宠物?看看书什么的?

  秦海璐:我知道她喜欢唱歌,我喜欢喝酒。

  谢娜:她也喜欢唱歌。有时候我们一起去KTV唱歌,她会脱了鞋站到沙发上。

  秦海璐:我觉得有时候是一种发泄,有时候会叫上朋友喝一点酒,但不会多喝,一两杯就可以了,喝了比较会放松,不会太紧张。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两位是不一样的,娜娜是比较喜欢动动,海璐是比较静的,喜欢在家里。

  秦海璐:是的,虽然我们家的饭不是很好吃,但是我的经纪人会去我们家吃。

  主持人:自己做吗?

  秦海璐:我和父母都会做。

  主持人:自己最拿手的是哪个?

  秦海璐:太多了。

  主持人:爱吃自己做的哪个?

  秦海璐:大白菜炒五花肉。

  主持人:娜娜有吃过吗?

  谢娜:没有,我们档期都很满。但是我比较喜欢吃辣的。

  主持人:娜娜喜欢吃辣的,海璐呢?

  秦海璐:我也是,工作压力很大,清淡的吃不下,有辣椒的比较开胃。

  主持人:接下来的问题问到:如果不喜欢的人邀请你们跳舞会怎样?

  秦海璐:我出门经纪人也会跟着,要不也有助手在旁边,有时候不是我要不要跳,大家可能很难近身。如果靠近我也不一定会跳,不过我觉得练完国标我有一点信心可能会跳。

  谢娜:如果他不是特别烦、特别讨厌,就算不情愿我也会人忍着,怕打击他的自尊心。一般很少有我没跳人家还在跳的。

  主持人:一般都是人家近你的身?

  谢娜:我一般是自娱自乐,自己跳!

  主持人:前面的网友说娜娜你是一个快乐精灵,你有这样的称号,你最希望大家对你又怎样的全新认识?

  谢娜谈近期工作

  谢娜:我希望大家认为我是一个独立、快乐、向上的,全新的认识可能就是让人觉得在某些方面,或者是将来的专辑,包括话剧,可能会让喜欢娜娜的人觉得会有更多的一面,会自我完善自己。

  主持人:听娜娜主持的节目会很开心,一下听到你出书或者是演话剧就会想,平时都没有看到娜娜演什么戏,一下子就演话剧了,会觉得很不容易。

  秦海璐:她在我们学校混了很久,我上大学的时候她就经常来我们玩,我们就是好朋友,演话剧对她来说不是难事,而且她做主持也是在舞台上。

  主持人:话剧是什么样的角色?

  谢娜:长得一样,但是是不同的人,是很荒诞的,之前我也和何炅演过一次,通过那次,这次比较有信心,希望可以演好一些。

  主持人:海璐说你在演《射雕》现在拍摄如何?

  谢娜:快要收尾了,还有一些在

横店拍摄的戏?

  主持人:网友问海璐是否可以展示几个刀马旦的动作?

  秦海璐:可以展示一下眼神,眼神比较传神、比较闪,但是这个需要有乐队配合。

  主持人:我们这次的聊天时间差不多了,网上有很多喜欢两位的影迷在线上,最后和我们新浪的网友说两句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