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秦海璐谢娜做客新浪 畅谈《舞林大会》(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6:46 新浪娱乐

  寄语歌迷祝福胡歌

  秦海璐: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我们这次的活动和《舞林大会》,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努力,跳到最好,虽然是一个非常难的国际标准舞,但是我们会努力,应该会给大家惊喜。翻译一下。

  谢娜:就是说我们两位和很多的明星都跳得很好,你们不看会后悔的。我和海璐很开心可以参加这次活动,对我们人生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时光,我们要认真对待,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美丽、漂亮的我们。

  还有一个祝福,我们《射雕英雄传》正在拍,胡歌受了伤,现在听说恢复得很快,相信我们的《射雕》会继续拍摄,带给大家不一样、特别棒的节目,希望胡歌快快回来。

  主持人:今天我们的聊天就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