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十二组合大比拼 几大奖项“名花有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19 新浪娱乐
“绝对”十二组合大比拼几大奖项“名花有主”

绝对唱响的男选手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十二组合大比拼几大奖项“名花有主”
绝对唱响的女选手们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经过近一个星期的配对赛后,24位选手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搭档,并在9月10日晚的拉票演唱会中第一次公布12组合的名称。配对的过程是艰辛的,选手们经过了重重磨难终于走到了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淘汰赛,每一个组合都摩拳擦掌,信心百倍,但12队都有各自的特点,特点决定了他们还能走多远。

  最佳上镜组合

  综观12对选手,很多观众认为廖少俊和耿薇的配对无疑是“帅哥与美女”。从外形上看,廖少俊与李亚鹏(blog)有几分想象,在12位男选手中是最为出色的,一直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耿薇也毫不逊色,十分被评委常宽看好,认为她是女选手中最具有明星气质的一位。如此绝配的组合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美好享受。

  最具个性组合

  虽然在配对赛期间,王庆庆和臧一人的人气一直不是很高,但这丝毫掩盖不住他们身上的光芒。王庆庆皮肤白皙,身材娇好,天生一张“明星脸”,虽然外表文弱温柔,但站在舞台上的她却具有极强的爆发力,十分有个性。而臧一人的个性更是有目共睹,喜欢搞怪耍宝的他常常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只要有臧一人的地方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佳感人组合

  说起感人二字,几乎所有的观众都会想起丁晨和王绍珏,他们赚取了太多人的眼泪,让“绝对唱响”的舞台充满了感动。从赛区比赛开始就一直配对的丁晨和王绍珏,配合十分默契并且互相选择了对方。进入配对赛后,更是将对方看成了自己配对的唯一人选,虽然其间经历了各种各样的磨难,但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很多观众都情不自禁的为他们祝福,在空闲的时候,也许许多人还会想起他们一起流泪演唱《大海》的画面。

  最情真意切组合

  评委在点评时一直强调,选手间不能产生真正的爱情,否则将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但王冰和梁琳却依然大胆的恋爱了。在赛区比赛时就一见钟情,互相选择了对方,私定终生。原来,王冰早在哈尔滨就看到过梁琳在南京赛区的表现,她还很认真地对梁琳说:“你唱歌很好听,只要你能进赛区5强,我一定争取跟你配对。”这句话大大鼓励了身高超过1.90米的梁琳,顺利当选南京5强的他,为了和王冰配对成功,竟然拒绝和其它女选手说话,两人间的真挚感情让人感动。

  最具实力组合

  似乎一直很默默无闻的杨兮外表敦厚朴实,十分老实。但要说起唱功,男选手中属他最棒,不仅会飚海豚音,自身的音色也很迷人,可以说是一位实力派唱将。只是在配对赛期间由于人气不高,没有太多演唱的机会,观众还无法领略他演唱方面的才能。而与他配对的夏洁的演唱也很有特点,两人的配合可谓强强联手,连评委都认为,在12对选手中,他们深藏不露,是音色最搭的一对,相信在淘汰赛中一定会产生1加1大于2的效果。古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