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铁林出任暨大百年校庆形象代言人 晚会上唱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4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黄雪清) 今年11月,暨南大学将迎来百年校庆,记者昨日获悉,刚刚启动的百年校庆晚会演员海选活动在暨南园里掀起了一股热潮。9月7日,著名表演艺术家、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铁林教授应校学生会的邀请,爽快地出任了百年校庆晚会演员海选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张铁林将在校庆晚会上演唱一首他自己钟爱的歌曲作为生日礼物。

  目前,不少学院竞争集体参与海选。暨大管理学院将担任“祝福你中国”的表演;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出演《浪花一朵朵》舞蹈部分,歌唱部分依然虚席以待,这两个学院及其他学院依然可以申请此节目的歌唱部分。其他海选节目将优先安排其他学院的同学以及本校校友、教师、家属、子女来表演。

  海选对象:全体暨南人,包括在校学生、教师、毕业的校友、附中、附小的同学、幼儿园的小朋友。唱歌跳舞朗诵主持均可,一经录用将与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同台演出(电视直播)。

  海选内容:校园文化篇章中歌舞《祝福你中国》、《同桌的你》、《浪花一朵朵》、《祝福》的歌唱演员;《同桌的你》、《祝福》的舞蹈演员;

  中华文化篇章中《民族服装展示》的服装模特和节目主持人等;

  海选人数:每个节目选拔舞蹈演员100人、声乐演员12人、主持人4人。《民族服装展示》节目选拔模特6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