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型秀选手罗开元、马海生、吴斌周丹做客新浪(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5:50 新浪娱乐

  周丹:我属于大大咧咧的,一脸正气,偶像剧应该有运动的,我就做教练,像有开元这样的坏人出现,他们就给我打电话。

  罗开元:我觉得还是本色好了。

  主持人:偶像剧肯定要给你们搭配女主角,如果是我们百强选手的呢?你们选择哪位

  罗开元:丁爽,剩下的我先想想。

  吴斌:杨佳、高娅媛、周小璇。

  周丹:我和你选一样的。

  马海生:如果真的要在103强选手选,我觉得任何一个我都没有感觉,如果真的要选一个可能是戚薇。

  吴斌:我在这里声明一下,海生和戚薇真的是很纯洁的友谊关系,我没有害你。

  周丹:我和吴斌选得一样,关键是要看看想法,吴斌为什么要选这几位?

  吴斌:像杨佳是想要女孩就是女孩,想要男孩就是男孩。

  周丹:为什么要选她们呢?她们代表的是中性风格。

  罗开元:导演,这儿有保安吗?(笑)

  主持人:你们最喜欢吃什么?

  周丹:我饿的时候什么都吃。

  吴斌:我喜欢吃一些素食。

  主持人:为了保持身材吗?

  吴斌:一般价格不超过五块钱的便当我最喜欢,我妈说过我一次,说我有点贱,因为我妈有时候买好的东西,我不喜欢吃,我喜欢大锅饭,吃得可以噎住的,还有鸡翅,我最爱吃。

  周丹:水果他爱吃榴莲。

  罗开元:我不喜欢米饭,米饭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吸收的,我喜欢吃辣,上海的大娘水饺我喜欢,他们有一个辣椒放在桌子上,我直接拿水饺去蘸。

  马海生:我喜欢吃蛋挞和

蛋糕,还有白菜、胡萝卜,因为我是属兔子。

  罗开元:我喜欢吃薯片、果冻、喝果汁。

  主持人:吴斌你和杨佳会不会做组合?网友觉得你们很有前途。

  吴斌:应该不会,说实话我觉得她很有星相、有气质,大家见到她都会说他很可爱、很好的,我是属于人见人厌的,她是人见人爱的。

  主持人:网友说听到你们说喜欢吃什么,会把你们喜欢吃的东西送给你们的。

  马海生:谢谢。

  罗开元:海生的军牌代表什么?

  马海生:是朋友从日本带来送给我的,意义就是朋友从日本带来的。

  罗开元:吴斌平时喜欢戴什么首饰?爱戴耳环是吗?你有耳眼。

  吴斌:那是一颗痣。

  罗开元:我觉得吴斌穿衣服不管什么都可以穿出味道,是什么促使你穿出这样的风格?

  吴斌:没有钱。

  罗开元:马海生穿衣服很有品位,都是品牌的。

  马海生:我只要穿得舒服就可以了,前段时间记者说我看到一件四万多的衣服说好便宜,我没有这样。说师洋20元的东西都会砍价,就拿我们对比,我很气愤。

  主持人:网友说罗开元的临时主持很不错,我们今天的聊天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其实大家都觉得没有说什么,但是时间过得非常快,我们最后一个结束的环节,由罗开元主持一下好吗?

  罗开元:我们都很高兴来到新浪直播,虽然我被淘汰了,但是我会祝福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在总决赛中拿到自己应有的成绩,大家不要骄傲、不要气馁,请在座的三位说出总决赛的看法和总决赛的一些预测。

  吴斌:我觉得冠亚季军可能是开元。(笑)

  我觉得大家都非常厉害,我希望所有的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支持的粉丝,还要好好的支持开元,我觉得大家都是赢家。

  马海生:我觉得现在谁拿冠军都不会有什么,走到这一步都很不错,师洋拿一可以,我觉得师洋很努力,每一场从百强到现在,不落一场。

  周丹:我觉得大家关注成绩是一部分,但是节目是否精采更重要。我觉得9月22日的比赛是很精彩的,吴斌人很不错,支持吴斌的人也可以支持16号。

  罗开元:晋级的选手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接下来对在电脑前看直播的粉丝,我们都是最棒的,希望大家支持我们,最后让我们一起加油。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