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被曝包养怒告某周刊诽谤 要法律会还她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55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自出道以来,许晴的绯闻似乎从没有间断过。日前,南方某周刊刊登了题为《许晴包养传闻调查》的报道,指名道姓地“披露”了许晴被包养的过程和细节,包括她与某银行高层的婚外恋等。报道出来之后引起轩然大波,但是许晴却依然坚持自己多年的习惯,用沉默应对一切。

  昨日,许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个事情纯属捏造。”许晴本来仍想用沉默应对,但她的法律顾问已经以这篇文章内容严重侵害许晴的名誉权提起诉讼,目前已经在法院立案。

  “我和他从未单独见面”

  由于经常受到绯闻困扰,许晴对于这次南方某周刊刊登的《许晴包养传闻调查》指名道姓的报道本不太“较真”:“完全是捏造的,我和他(某银行高层)连单独见面都没有过,你说怎么可能呢?包括里面绘声绘色描写某人送我一辆卡迪拉克,车影子在哪儿我都不知道!”

  许晴说:“自从我开始演戏,总是有这样那样的传闻,我觉得没必要回应,越回应事情就越没完没了。反正只要我的家人朋友不相信就好,至于其他的人,尤其是那些想要相信这些东西的人,我没办法解释也解释不过来。”虽然许晴不想回应,但是她的法律顾问告诉她,这篇文章指名道姓,已经侵犯了她的名誉权,因此提出诉讼并在法庭立案。

  许晴称 法律会还她公道

  据了解,《许晴包养传闻调查》一文,以“新闻调查”的方式,描述了某银行高层因为真心爱上这个优雅的女明星(许晴),才导致贪污堕落等。据许晴称,该记者此前一贯擅长报道明星的花边新闻,今年4月份窦唯的烧车事件,也因他的报道而引起。之后此人被迫从该报社辞职加入南方某周刊。

  许晴说:“或许我们现在都太好脾气了,导致这种人逍遥法外?我相信法律自有公断,造谣者会受到该得的惩罚。”

  事件回放:

  刊登在南方某周刊8月底某期的《许晴包养传闻调查》一文中,先是引用了广州某著名家庭婚姻类杂志的《情迷女影星,中国XX行XXX在“风雅”中堕落》隐去姓名的报道(化名宋菁菁的女星)的文章,报道中描写了“名车名表降服女明星”、“当第三者导致他以权谋私”几段,然后暗指这个女明星很可能就是许晴。

  随后由一个“与许晴的前夫刘波一度关系不错”的“娱乐圈的朋友”出来对记者证实他们的恋情。

  不过文章没有明确指出这个女星就是许晴,而是迂回曲折地采用了新闻调查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