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那英莫文蔚共叙旧时友情 两姐妹“爱那莫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23 新闻晚报

  在舞台上大多独来独往的明星,其实也有普通人身上的纯真友情。昨天下午,那英莫文蔚联合为“爱那莫深”百威华语天后演唱会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两个久别的挚友重逢,为发布会增添了温馨热闹的氛围。

  刚一落座,快人快语的那英就略带嗔怪的语气数落莫文蔚:“早些年你每次来北京,就给我打电话,约我出来吃饭玩。现在你这个超级大忙人成天飞来飞去,我几乎都快见不到
你人了。好在10月就有机会,我们一起开场演唱会唱个痛快。不过我们老见不着面也有点怪我自己,也许我光顾着忙孩子去了,圈里的朋友都疏远了。”

  这一席快刀斩乱麻的话把莫文蔚搞得有点不好意思,连声辩解说:“我们现在见面不多,可我怎么会忘了你呢?还记得那一次在台北的金曲奖颁奖典礼吗?”受到提醒的那英立即接口说:“那次我们两人同时入围最佳女歌手奖,主办方居然安排我们两人上台拆信封宣布结果。幸好莫文蔚关键时刻把信封塞给我,结果真的是我,那次真得感谢她,帮我撑过了那个难关。”

  据悉这次

演唱会上,那英和莫文蔚将互唱对方的保留歌曲。那英的选择是《单人房双人床》,给出的理由是“这是我最喜欢的莫文蔚的歌曲之一”。莫文蔚还没想好唱那英的哪首歌曲,热心的那英给出建议:“唱《愿赌服输》吧,很适合你的风格,《征服》虽然大家喜欢,但和你不太搭配。”莫文蔚没有当场表态,连声说:“我回家再仔细找找,一定给歌迷交出满意答卷。”

  记者请两位明星对彼此作出评价,那英认为:“莫文蔚是我圈子里认识的人当中心态最健康的,虽然她拿奖可能没有别人那么多,可是她一直努力工作,从不抱怨什么,这是我最欣赏的。”莫文蔚则表示:“我也想不起什么时候认识那英的了,她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说话爽快,像亲密的姐姐一样,给人很值得信赖的感觉。比如这次演唱会,有那英撑半场,我感觉压力小多了。”

  绯闻让那英“晴转阴”

  在发布会上兴高采烈,随后的记者联访却让那英的好心情一扫而光。某记者提起前一段时间传闻的那英和某商界人物的恋情,那英顿时脸上“晴转阴”。碍于现场人士众多,那英并没有直接发脾气。她低下头沉思了片刻,然后抬头不屑一顾地挤出一句话:“问这个问题是不是太无聊了?”

  幸好这时有记者提了另一个问题,把尴尬的场面掩盖了过去。但是那英后来饱受这个问题的干扰,讲话时仍有点心不在焉,脸色一直很难看,甚至话讲了一半,自己又主动绕回那个问题上说:“刚才问那个问题你们觉得有意思吗?”

  第一轮采访结束之后,那英退回内室休息,嘴里还在追问:“到底是谁啊?怎么想起来问这么无聊的问题?”等到第二轮联访的时候,后来的记者都未触及这一敏感问题,那英脸色才好转起来,并连声夸奖“你们的采访有水平”。

  舞台姐妹花

  ·头发 那英:马尾巴,干净利落

  莫文蔚:大波浪的披肩秀发

  ·挂饰 那英:一条黑色交织银色的挂件,有点另类色彩

  莫文蔚:脖子上空空如也

  ·手腕 那英:红色的幸运腕带,略带喜庆的色彩

  莫文蔚:手表闪耀着银色金属的光泽

  ·衣服 那英:黑色长裙,大方庄重

  莫文蔚:水蓝色短袖衫配上牛仔裤,散发着休闲而又

性感的气息

  ·鞋子 那英:金黄色

高跟鞋,鞋根足有10厘米

  莫文蔚:鞋子款式和那英相似,鞋根高度居然也差不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