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否认婚变传闻 要暂停拍戏息影相夫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1: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贾静雯即使婚后生女,还是摆脱不了琐事缠身。对于最近又被传出婚变等消息,她昨天在来沪出席依爱“第二女主角”评选比赛时给予了否认。产后早已经恢复为苗条辣妈的她,还表示近期将不再接拍任何影视剧,全面息影在家安心相夫教女。

  一入侯门深似海,贾静雯嫁入有钱人家之后,不断有夫妻以及婆媳不和的传闻,日子过得并不太平。两人婚变的传言更是从结婚后就不时传出。据悉,两人去年底在美国拉斯
维加斯注册结婚,但是没有在我国台湾地区办结婚登记。有一次,她居然被发现,其身份证上的配偶栏还是空白。对此,贾静雯昨天表示,他们在美国注册了,已经属于夫妻身份,自己丝毫不介意外界的种种猜测。

  一向影视剧“高产”的她为何宣布要暂停拍戏呢?贾静雯的解释是:“母亲身体不好,所以下半年要暂缓很多工作,不能在剧组一耗就是几个月的时间。”当然,为了多赚奶粉钱,她愿意抽空拍些广告。但是,此前有报道则与此出入不小,认为家庭风波对她产生了影响:贾静雯3个月没回家,一回来就大吵大闹,惹得婆婆不高兴,认为她只顾着在外工作,双方吵到不可开交。其和丈夫的关系再次陷入僵局。

  贾静雯承认,好好担负起母亲的责任是自己当前的一大使命。“女儿是我心中永远的第一主角。我希望她健康快乐成长,不会让负面的事情困扰在周围。”她不愿意被戴上“少奶奶”的帽子,而是亲自带小孩子。这也是她如此神速瘦身的一大因素。“什么都要操心,没有任何人帮忙,自然就瘦了。”生活富足的她为什么不请保姆?“拍戏的时候,我常会离开孩子一段时间,所以只要有时间就要享受当母亲的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