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带100名保镖进京 心有余悸害怕再次被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12 重庆时报
宋祖德带100名保镖进京心有余悸害怕再次被打

宋祖德对“被打事件”心有余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日前有消息传出,某网站将邀请宋祖德、邹当荣等博客名人参加9月底举行的博客大会。昨日,宋祖德向记者透露,为了不让今年4月自己在北京被打的事件重演,自己要带100名保镖出席这次活动,加强自己的安全保护。

  害怕再被打

  邹当荣在博客上写道:“宋祖德博客总点击率1300多万的背后,与其说是宋祖德个人英雄主义的一次又一次体现,还不如说是明星的血泪一次又一次喷洒”。

  文章指出,宋祖德要动用100名

保镖,如此谨小慎微的原因在于对上半年在北京被打事件仍然心有余悸。2006年4月9日,宋祖德带着自己主演的电影《杨德财征婚》在北京参加大学生电影节时,惨遭几名年轻男子殴打,宋祖德因此更加注重安全保卫工作。其次则是为了体现自己身为博客老大的排场。

  宋祖德:我很低调

  昨日,记者向宋祖德求证此事,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他坦言,自己参加博客大会的活动时会带100名保镖到场。“安全很重要,”宋祖德表示自己一向敢于说真话,肯定有许多人记恨自己,而博客大会鱼龙混杂,所以要带这么多保镖是必要的。上次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的时候,就是因为自己麻痹大意才会给人可乘之机。同时,他否认讲究排场的说法,表示“我平时为人低调,不会在意什么排场不排场的”。

  100保镖明确分工

  现场怎么能容纳下100个保镖呢?宋祖德透露,这100个保镖都是自己公司的保安,全都学过武术。到时所有的保镖会有明确的分工,大部分人将乔装潜伏在活动现场的周围,而只有七八个人在自己身边贴身保护。李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