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古天乐看中“绝对唱响” 邀约选手拍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16 新浪娱乐
古天乐看中“绝对唱响”邀约选手拍广告(图)

古天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选秀类节目“绝对唱响”经过一周的配对赛后,又紧锣密鼓地在上海、杭州、合肥等地举行了巡回演出,声势巨大,所到之处都引起了众多明星的广泛关注。当红影星古天乐就是其中的一位,据知情人透露,近日来宁拍摄广告宣传片的古天乐希望下次能邀请“绝对唱响”的选手一起拍摄。

  大雨浇灭计划

  古天乐于本月14日来到南京,以“欧洲之星嘉年华”代言人的身份,为本次嘉年华拍摄电视宣传片和平面宣传照。这个消息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关注,不少古天乐的粉丝纷纷致电南京各大报纸,询问古天乐何时在嘉年华拍摄宣传片,并希望报名参加。

  而古天乐在知道南京粉丝如此热情后,也倍感欣慰,他特别委托各大报纸为他征集幸运读者,参与此次嘉年华宣传片的拍摄,并和他一起体验嘉年华所带来的刺激和惊险!此次邀请古天乐作嘉年华代言人,在南京史无前例,消息一出,许多读者报名参加,盛况空前。在“古迷”的期待中,终于等来了古天乐,但天公不作美,古天乐来宁拍摄嘉年华宣传片的两天里一直是秋雨连绵,以至于从当晚11点到第二天早上5点外景拍摄还是没有完成,原定拍摄计划完全被打乱。

  “古迷”因祸得福

  由于拍摄时间艘安排在夜里,并且整整持续了六个小时,古天乐的睡眠严重不足,但第二天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的他仍是满面笑容、向以往一样酷得无可挑剔,夸张的大墨镜和宽皮带、一身西部牛仔风格的打扮可谓光彩照人。之前因为在《门徒》中饰演一个吸毒的角色,古天乐曾辛苦暴瘦20斤,现在也已经恢复了以往健康的标准身材。之前他在北京曾下了狠心拜师学习普通话,但在记者见面会上他的普通话仍说得马马虎虎。几场大雨影响到了正常的拍摄,急坏了活动主办方,但“古迷”们倒是因祸得福,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古天乐被南京歌迷的热情感动了,绝不辜负大家的厚爱,亲自承诺,本月底下月初“肯定会再来一次,补拍阳光下的嘉年华”,而具体日期还要依档期安排、南京的天气等客观因素而定。

  看中“绝对唱响”

  据知情人透露,古天乐一方面被南京“古迷”的热情感动了,觉得没有拍摄完成十分对不住大家,另一方面古天乐曾经私下多次对身边的人谈起自己十分看好江苏卫视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觉得节目形式别出心裁,十分新颖,而24选手水平让人惊叹,每个人的个性都十分突出,因此希望来到南京后能够与“绝对唱响”的选手们见一下面。但由于此次拍摄计划安排地十分紧张,再加上突如其来的大雨,根本就没有空余的时间,所以没有机会实现先前的愿望。

  几场大雨使得古天乐承诺下次再到南京来和大家一起拍摄宣传片,这样一次意外的机会,让古天乐十分高兴,知情人透露,此次没有和“绝对唱响”的选手见面,古天乐感觉十分遗憾,并且表示下次来到南京一定要与“唱响”的选手一起拍摄广告。广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