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歌将11月中旬复出 委托经纪人感谢朋友关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20 东方早报

  自胡歌(blog)上月出车祸以来,很多人对这位曾经在银幕上念着“我很帅很帅”的男生十分担心。近日,胡歌的经纪人蔡小姐在香港接受了内地媒体的小范围采访。据她透露,胡歌目前已经在香港接受了两次手术,恢复情况很好:“下个月就能基本复原了,但是我想让他再多休息一段时间,预计在11月中旬跟大家见面。”当问及胡歌有没有什么话要带给他的粉丝时,蔡小姐拿出手机,给了我们一条胡歌最近群发给朋友的短信:“不用担心我,很快见面。”

  还有一处没拆线

  据蔡小姐的描述,胡歌在车祸中受伤的情况,远比最初的报道严重许多。“他现在背上有三道伤痕,因为车祸时他整个人撞向玻璃,头上、身上那时候都是碎玻璃。”眼骨受伤在蔡小姐看来,算不得最严重。“他的右边脖子缝了几十针,医生说胡歌太幸运了,因为脖子上的伤口如果再深一点,或者偏一点,就是动脉和静脉大出血,肯定回天乏术。”

  对于身为演员的胡歌,俊朗的外表是他最大的资本之一。而在车祸后,有报道称胡歌的脸上缝了100多针,有毁容的可能性。“的确差不多有100针。上个星期,他刚刚做了鼻骨矫正和眼角植皮手术。眼角位置的皮肤新陈代谢很慢,很难长出新的皮肤,医生建议还是植皮,可以让伤口看起来不明显,所以就从耳朵后边取了一块皮植到眼角。”根据蔡小姐的介绍,胡歌在昨天拆除了眼角手术的线,剩下耳后一处还没拆线。

  唱片公司下月发EP

  “我记得第一次手术刚做完那会儿,他跟我说:‘万一我不能接着演《射雕》了怎么办?’我说,你别瞎说,好好养病。他居然反过来教育我:‘你不要这么不冷静,可以提前考虑接班的人选,其他的演员不变,接着拍下去,然后补拍我之前拍的部分就好。’”听到胡歌这样说,蔡小姐说自己那一刻完全不知道怎么回答,“他还说考虑过了,万一眼睛瞎了,他至少可以演《射雕》里的柯镇恶。”

  心态乐观,让胡歌很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不过,一向是个工作狂的胡歌,对于这段休养时间觉得很是难熬。“那天他在问我,‘反正有时间,又不能见人,要不让我进棚录音吧?”

  对如此敬业的艺人,经纪人蔡小姐和胡歌唱片约所属的百代唱片,也考虑在他复出前送一份大礼。据百代公司的黄小姐介绍,他们会在10月下旬推出一张胡歌的EP,“本来胡歌是答应歌迷今年年底前一定出新专辑。但现在来看,完整的专辑是不可能了,不过之前他录好的三首歌,包括胡彦斌(blog)帮他制作的《告诉她,我爱他》,我们会先出一张EP。完成他对歌迷的一部分承诺吧。”刘嘉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