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斯琴高娃发布会上向剧组发威 又成“疑似”戏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27 新闻晚报

  斯琴高娃虽然一再声明自己不是“戏霸”,但她昨天出席新剧《母子情天注定》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一股霸气威震现场。尤其让周围人瞠目结舌的是,她当着热情四溢的主创人员的面,指责播放的片花剪辑水平“太次”,并批评剧组“一字千金”辛苦征集筛选出来的剧名简直就是一句“废话”。对于这样的场面,众记者还是第一次在电视剧发布会上见识,一时间大家议论纷纷。

  霸气冲天,语惊四座

  看完片花后,斯琴高娃一直面色不快,但谁也没料到她居然脱口而出:“剪辑得太肤浅了,太不象话了。”顿时,原本轻轻松松的气氛沉寂下来。人们以为又将看到一场“戏霸”真实版的现场实况。

  但随后她的解释却让人领悟她的良苦用心:“我刚才收看时差点要哭出来。在当前电视剧创作流于浮躁的情况下,该剧由一群年轻编导精心创作,是一部好作品,拍摄时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感情,但片花却没能体现出来。既然要开发布会给媒体看,怎么能是这种水平呢?”随后,她意犹未尽地又把矛头对准了剧名。该剧名征集活动的获奖者是一位年轻的大学生,还因此获得了5000元的奖励,当时就坐在台下。“我认为这个名字简直是‘废话’。因为情是演出来的,是一个行为过程。我认为剧名应该动感一点、醒目一点,之前的‘母亲的忏悔’比较贴切。”面对人们的面面相觑,她才笑着恳请大家理解:“我能捞到这部很厚重的戏,感到很值得,希望能给天下的母亲和孩子更多的教义。”

  高娃不快,导演力挺

  当之后有媒体指出,她的这番行为是否就是“戏霸”做派时,斯琴高娃一下子黑脸并反驳:“我不是戏霸,是个戏巴巴,真是讨厌。”随后便懒得多说话。一部充满了温馨情怀的《母子情天注定》一剧的发布会,竟然成了“戏霸”论证会。

  该剧导演包福明则力证其不是戏霸,只是演戏太认真,快人快语罢了。他曾经和斯琴高娃在拍摄中吵过一次架,好脾气的导演最终还占据了上风。原来,他曾在一场戏中认为其表演“过头”了一些,最终斯琴高娃虽然坚决持保留意见,但还是服从了导演的要求。至于该剧是否将改名,有关负责人不置可否。

  记者还了解到,该剧的一大看点是斯琴高娃和儿子首次牵手。按照原来的设想,其儿子孙铁饰演男一号,后来导演担心戏份太重压不住,所以调换成了由实力派演员尹铸胜扮演。“她本人对此没有反对意见,这算是戏霸吗?”斯琴高娃对这一话题不愿意多言,并否认自己在提携儿子:“有导演愿意用他,不管戏多戏少,我还是高兴的,我不会刻意拉一把。”

  据编剧桂荣华介绍,该剧是一部展示母亲双重身份和性格的家庭伦理悬疑剧,斯琴高娃饰演的母亲内心反差极大且非常隐忍,是其前所未有的全新角色。尹铸胜、关礼杰、贺小书等则以精湛的表演赢得了赞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