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型秀选手俞思远王啸坤和丁爽做客新浪谈感受(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11 新浪娱乐
型秀选手俞思远王啸坤和丁爽做客新浪谈感受(2)

型秀选手俞思远王啸坤和丁爽做客新浪谈感受(2) 型秀选手俞思远王啸坤和丁爽做客新浪谈感受(2) 型秀选手俞思远王啸坤和丁爽做客新浪谈感受(2)
型秀选手俞思远王啸坤和丁爽做客新浪谈感受(2)
大家支持我们啊 POSE摆得多元化 王啸坤淘气可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在加紧排练

    主持人:很多网友想知道因为马上到总决赛了,在复活赛没有看到你们,是不是在为总决赛做准备,目前情况怎么样了?

  丁爽:复活赛有去看,帮朋友加油。我知道他们两个现在加紧排练,每天都不在。像我们就在房间里背

歌词、练歌,想一些比赛当中应该去做的准备,都是很抓紧时间去练的。

  主持人:思远呢?有在加紧训练什么吗?

  俞思远:决赛那天会有乐队,一起上台演出。因为之前好久从参加我型我SHOW一段时间都没有和乐队合过,所以这几天一直在抓紧时间和乐队合作。还有歌曲没有背。

  主持人:啸坤呢?

  王啸坤:差不多吧,每天加紧排练,

    觉得生活有什么改变

  主持人:有网友非常想知道之前你们也是唱歌很好的,但是通过我型我SHOW的舞台一下子成为众人关注的艺人,非常知名的选手,你们觉得生活有什么改变吗?有不适应吗?谁想好谁讲。

  王啸坤:其实还可以吧,可能长得稍微没有特点,所以在外面不太会引起大家特别多的注意。而且去什么地方都是熟门熟路,很快就拿下。跟之前的生活是没什么区别的。当然比赛完了以后我们就马上着陆,过起非常正常的生活。

    王啸坤:很多昆虫都支持我

  主持人:你的歌迷有没有做一些活动啊?因为很多人关注你。

  王啸坤:很多昆虫都支持我,写信寄一些礼物,非常开心非常感动。

  主持人:思远呢?

  俞思远: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多了一些朋友。其实最主要的这些经历还是看自己,看自己的心态怎么放。其实调整好自己就可以了。

  主持人:丁爽。

  丁爽:其实我这个人以前就是性格比较内向,不喜欢出去,喜欢在家里看电脑、看电视什么的。现在就是也不太出门,所以就是没有真正去体会到底有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些关心关注我的人,觉得很开心。

    如果夺冠怎么做

  主持人:你们三位都是夺冠呼声非常高的,如果夺冠你们怎么做?如果没有夺冠你们之后的发展怎么去安排呢?

  丁爽:我们想的可能都一样,现在我们已经走到今天,大家都很满足了,说夺冠不夺冠其实我们现在想的都是最后一场表演给大家做好,好好去排练。至于夺冠不夺冠对我们来说是真的没有太重要了,

  俞思远:做这种假设的东西,我觉得以后的东西都不知道,也没有奢望过。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去过多展望未来想以后怎么样不太现实,所以说就是现在。对冠军就是像丁爽说的,大家没有想过,只是把这个当成一个表演送给所有的FANS。

  王啸坤:拿了冠军继续好好认真做音乐,不拿冠军也继续好好做音乐,其实一点变化没有,你身份的变化改变不了你对音乐的看法。

  主持人:比赛结束之后如果打电话第一个电话打给谁?

  王啸坤:不用打。

   主持人:俞思远呢?

  俞思远:父亲应该在,爷爷可能会打,已经90多岁了。

  丁爽:我想父母可能是最关键的,第一个知道这个结果。第一个电话现在想起来肯定是打给姐姐的,因为姐姐在国外,离得很远,她是不可能第一时间知道这个事情的。

  主持人:我发现三位对于最后这场总决赛心态很平和,把它当成一次表演。事实上你们三位走在最后夺冠的道路上,而在上一周有很多你们的兄弟姐妹只顾于总决赛,因为他们没有复活成功,你们觉得这些选手当中哪一些你们觉得被淘汰是非常可惜的,你们对他们有什么话要说。

  丁爽:我觉得一开始在比赛现场看的时候,罗开元在短信上被淘汰心里咚一下,没想到,好象所有人都没想到。他一直对他想坚持的HIP—HOP很执著,每天想法也是很多,为了决赛也做了不少的设想和努力,但是在这个时间他

  王啸坤:我觉得没什么遗憾,淘汰就淘汰吧,川石和开元会有人为他们的淘汰感到内心不安的,树挪死人挪活他们一定在更大的舞台上有更大的发挥,这只是比赛,不妨碍他们对音乐的理想和追求。我还要对王壮说,可能是那场比赛发挥得不好,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希望他能够尽快走出这个不好的阴影,不要把它当成一个负担。

  主持人:在比赛当中因为其实也是在上海这个城市生活,思远是上海人其他都不是上海人,有什么最喜欢吃的?吃不习惯的?

    王啸坤喜欢吃小龙虾、阳澄湖大闸蟹

  王啸坤:喜欢吃小龙虾、阳澄湖大闸蟹。吃不惯的,没有,饭桶什么都吃。

  丁爽:我觉得来上海比赛一直是饿的状态,每天都是饿的。吃得惯的我觉得最好的一次就是歌迷给我米的生煎,那个时候很饿,吃那个好好吃。吃不惯的基本没有。

  主持人:有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但是还是想问一下,如果去孤岛上,只能带一张唱片,你们选择哪张?

   王啸坤:孤岛啊?只能带一张唱片。

  主持人:想都别想,什么都别带,就带嗓子就够了。

  王啸坤:唱片肯定得带。

  主持人:光带唱片没有用,得带放唱片的机器。

  王啸坤:对,这个好。

    思远唱歌的风格很像五月天和信乐团

  主持人:有人想问思远,你唱歌的风格很像五月天和信乐团,有没有看法?

  俞思远:其实风格很像,看你怎么比较,这些刻意去比较的人应该去看他们这个音乐的本身,他们对音乐的执著,想表达的是什么,而不是一味比较他们张得像,歌声像,曲风像。是希望歌迷支持,而不是一味说什么什么,请你们支持一下,而不是像现在问这个无聊的问题。

  主持人:王啸坤有一个问题写到你,怎么样让写歌特别流畅,你写的歌是不是会有自己的故事呢?

  主持人:丁爽有一个问题很尖锐,因为觉得就是说你也是靠唱功非常好,也会唱很多艺人的歌,很多人觉得你很像张靓颖。

  丁爽:我觉得之前刚比赛的时候贴吧里就有人说,一开始大家可能会误会吧,我觉得我和她最根本的比较原因是喜欢唱英文歌,可喜欢唱英文歌的人很多,也都唱都很好,只不过我很幸运,张靓颖也很幸运。你刚刚问题最主要想问我什么?

  主持人:他们就是觉得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丁爽:无所谓,如果大家继续关注我的话会真正了解我和她是不是一样的。

  主持人:一个共同的问题,103强中最好的朋友是哪一个?如果总决赛当中希望看到谁?

  丁爽:刘佳,何惠惠,他们就不用了,当然都看得到。

  俞思远:还有青岛赛区的迈克。

  主持人:迈克是老外吧?

  俞思远:对。

  丁爽:我有个好朋友问说说今年我型我SHOW会有外国人,我说对啊,去网上看,他说没有看到,有新疆人。其实是迈克和另外的一个。

  王啸坤:其实我们一开始103强的时候不太怎么和别人说话,也不希望和一些不必要的人去发生很多交际。进32强还会说我是这样子混到这一步,我很想看到青岛赛区的一些朋友。

  主持人:细心的网友发现俞思远和王啸坤的造型还很像,特别是是像眼镜,是不是要符合南远北啸这个称呼呢?

  丁爽:为了修饰发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