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帅虎”陈志朋做客新浪聊“舞林经历”(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56 新浪娱乐

  主持人:其实再接下来的问题还是有问到舞林大会(blog),说你再一次媒体采访过程中表示过在某一个特定的机会想让小虎队演出,你觉得这个机会可以是在舞林大会的时候吗?

  陈志朋:我好象没有这样讲吧。我的意思是舞林大会之后有机会做合作。我觉得大家很关心这样的一个消息,三个人的行踪不定。我下个星期会和吴奇隆在沈阳碰面,是中央电视台的一个节目,我们两个定在一起。苏有朋(blog)之前和吴奇隆在长春电影节也在并在一
起,大家都看得到,只是差一点点时间。

  主持人:我周围也有很多朋友,我们从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听小虎队的歌了,每一首歌都很好听。你们

演唱会让我们很开心的事情。

  陈志朋:可以听到好听的歌。

  主持人:对。接下来的问题有问到,当好男儿(blog)评委的时候你曾经说过,演绎选秀的节目成败并不是单纯以去留决定的,被淘汰的选手不一定不好,每个选手有自己成长的长处和优势。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陈志朋觉得最大的优势是自信

  陈志朋:大家第一个觉得我很会唱很会跳,但我觉得最大的优势是自信,我觉得我自己上了舞台有一种说不上来的莫名的欲望。

  主持人:兴奋。

  陈志朋:兴奋当然在唱快歌的时候有,比较HIGH一点。但是下了台我属于比较安静的,在台上是最像陈志朋的陈志朋。

  主持人:你说你下了台比较安静,自己有什么比较喜欢的事情做吗?比如看书。

  陈志朋:基本上我用眼睛看事情,用眼睛学世界。我有写书,有时候自己忽然想到什么就写下来。

  主持人:你会喜欢旅游吗?

  陈志朋:我比较懒,那时候拍《还珠格格》在避暑山庄,没有事情的时候就自己出去,走到棒槌山,摸到棒槌山活到130,当然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主持人:有什么心情想法都写下来?会配一些自己拍的照片吗?

  陈志朋:以前会。现在有一个大家可能不太清楚,像我们去不同的地方演出会住不同的饭店,我就积累各地的不同的饭店的照片。每个角度拍一张,放在我的档案夹。比如这是住在月×酒店,几月几号住哪个就放进去。应该好几十家以上。

  主持人:房间都差不多吧?

  陈志朋:不一样。像我现在住的酒店算是有点日式,装璜很透明化。我说的日式可能会有像纸糊的窗户,比较透彻一点的。之前有住过比较LOGO一点的,简单化的,我自己会去评判。你未来在新家装璜的时候这些都是很好的资料。

  主持人:考虑进去。

  陈志朋:我有想法放到我网站上去,让大家看看我住过的房间。

  主持人:你今天也谈到做好男儿的评委,看到他们有没有想到自己当年在小虎队也是?

  陈志朋:让我感觉到他们是很幸福的,像我们早期也有公司保护,大家不太清楚我们是从助理这个职位做起来的。我们要在现场去带动气氛,去发很多让观众提高气氛的道具。后续我们出了唱片,三个开始跑的时候是三个人挤一间房间,三个人领同一份酬劳,三个人拿着自己穿得衣服,我看到好男儿的比赛的时候觉得他们很幸福,什么都被安排好了。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很多网友都在很热切地期待,志朋还是写BLOG吧。

  陈志朋:你们还是上我的网站吧。

  主持人:你最近这段时间为了舞林大会都在上海吧?

  陈志朋:对,哪怕是短短两分多钟的舞蹈,但是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把他当成很大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两分多钟排练每个动作很到位的话花的心思是不少的。

    陈志朋:不管成败,自己就是最好

  陈志朋:不断地跳,重点不能看太重。就像我鼓励好男儿一样,不管成败,自己就是最好的。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差不多了,请陈志朋再跟我们的新浪网友说几句话吧。

  陈志朋:记得我们的约定,短信支持我。谢谢朋党的朋友支持我。

  主持人:我们这次聊天到这,下次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