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都周刊:寻常人家走出章子怡 从陋巷到豪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5:57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寻常人家走出章子怡从陋巷到豪宅

二龙路43号楼,她从这里考上中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寻常人家走出章子怡从陋巷到豪宅
她在宣武区少年宫学过三年舞蹈

南都周刊:寻常人家走出章子怡从陋巷到豪宅
少年宫时代的章子怡

南都周刊:寻常人家走出章子怡从陋巷到豪宅
地图

  平原里小区:章子怡在这里迎来嫂子

  2003年章子怡的父母从二龙路43号搬走,搬到了位于菜市口大街平原里小区的一幢高层公寓,环境和住房条件都比原来强多了,记者又来到这处公寓了解情况,公寓的保安告诉记者,章子怡没有在这里住过,有两回在晚上他看见章子怡坐车来探望父母,章子怡的父亲
现在还在上班,她的母亲则在家里操持家务,章子怡的母亲人很和气,经常在早晨出来散步,有时还去跳跳交谊舞。去年十一期间,章子怡的哥哥结婚,这里车水马龙,非常热闹,章子怡也赶到父母家迎接新嫂子。

  宣武区少年宫:启蒙老师否认章子怡是“长短腿”

  宣武区少年宫距章子怡父母家很近,章子怡上小学时曾在这里学过三年的舞蹈,为她打下了艺术基础,她和陶金都是少年宫的得意门生,少年宫庆祝成立40周年的时候,曾邀请章子怡来表演节目,后来因为章子怡有事而没有成行,现在50周年宫庆又快到了,少年宫也想力邀章子怡前来出席,现在来少年宫学舞蹈的孩子们仍然非常踊跃。当年章子怡的舞蹈指导老师黄老师提起章子怡来非常高兴,她说章子怡身体的柔韧性不够强,当年练功非常刻苦,下了苦功夫。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说,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章子怡两条腿不一样长,致使她没有在舞蹈方面发展下去,对此黄老师很生气,他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她腿不一样长短,怎么上的舞蹈学院附中呢?怎么考上中戏的呢?说这些话实在没意思。”黄老师还透露:章子怡上学时与舞蹈学院附中有一些矛盾,章子怡的电影举行首映式,每次都是她和中戏的老师去参加,没有请过舞蹈学院的老师,她清楚其中的一些原因,但目前不方便讲。

  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一件趣事,宣武区少年宫马路对面的一条胡同里坐落着陶然亭小学,今年有一篇报道说章子怡曾在陶然亭小学上过学,结果开学以后,校领导发动全校的老师查找章子怡的学籍和教过她课的老师,但查来查去也没查出个所以然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