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热辣舞后”郑希怡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热辣舞后”郑希怡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2)

“热辣舞后”郑希怡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2) “热辣舞后”郑希怡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2) “热辣舞后”郑希怡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2)
“热辣舞后”郑希怡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2)
穿衣打扮自己作主 新片饰演长发女孩 喜欢有内涵的男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希怡:谁?

  主持人:你也去了他的签约仪式。

  郑希怡:是张信哲,他是情歌王子,我觉得他很幸福,只要唱歌就可以了,他唱得很好听,我没有看过他跳舞,但是他马上会在香港举办演唱会。因为香港的演唱会会逼人跳舞,就是平时不跳舞的也会有一些舞曲、一些动作,我会去看看张信哲这次有没有舞蹈。

  主持人:会去做嘉宾吗?

  郑希怡:因为这段时间要在上海排练,可能无法回香港排练。

  主持人:如果给你一个机会,是否会反串跳男的那一方?

    郑希怡很想反串跳男的那一方

  郑希怡:我很想,要穿西装,把头发背在后面,我很喜欢,以前试过,但还是很女孩子的,我觉得还可以再有一些男子汉气概一些。

  主持人:如果在《舞林大会(blog)》中一直比赛要总决赛的话,自己可以尝试一下,这样也会给观众一个亮点。

  郑希怡:是的,也可以让自己做一些自己很想做但没有做过的东西,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主持人:现在线上的网友也问,希怡你在视屏中的衣着、耳环都很漂亮,平时在穿衣打扮方面都是自己作主吗?

    郑希怡穿衣打扮自己作主

  郑希怡:谢谢,现在开始自己作主了,以前比较以来公司的同事、形象设计师,以前我的衣柜只有黑色,接受不了其他的颜色,现在已经可以接受了,也喜欢自己陪衬东西,如果可以将一些不是很贵的东西,一些不同的饰物可以陪衬出来,很有感觉的。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人喜欢搭配帽子,你对帽子是不是也很偏爱?

  郑希怡:是的,我觉得一些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帽子很好看,有时候头发不好看也可以戴帽子遮丑。

  主持人:你出道之后一直是长头发有没有想改变形象?

  郑希怡:其实我的头发现在比较短的,只有到耳朵下面,现在是接上去的,因为之前刚刚完成了一部新电影,希望我有长头发,我演的角色是一个长头发的女孩。其实剪头发是很任性的做法,前十几年都是长头发,公司也不希望我剪掉,我是自己先剪了之后让发型师来帮我修改,因为我怕他不敢帮我剪,剪了之后有说好的也有说不好的,我觉得自己开心最重要。

  主持人:介绍一下新拍的电影好吗?

    郑希怡介绍新拍的电影

  郑希怡:表面看是江湖、新社会,但是背后含义是让大家相信自己,如果相信自己,你可以改变自己,也可以改变身边的人。其实这个是很有道理的,有些人会觉得人生很无奈,不能自己去决定很多事,但其实你是可以改变很多事的。这次是和梁家辉房祖名李心洁一起合作的,学到很多的东西。我在电影中是一个周旋在两个男人中的一个女人,他们两个男人年纪相差很大,是房祖名和曾江老师,他们是两代人,相差很大,所以他们希望我是长头发的感觉,而不是短头发很活泼的。我很希望片子快点上,自己很期待。

  主持人:对,演员都是很实力派的。

  郑希怡:是的,李心洁之前我没有见过她,只是在上次“成龙(blog)杯”见过。梁家辉和曾江之前见过,我觉得他们很棒,可以带我入戏,拍了这部我觉得对演戏有一些开窍了,我之前不喜欢拍电影,主要是唱歌,因为我觉得拍戏找不到乐趣,很难去扮演一个完全不是自己的人,但是在这次和他们的合作之后,我觉得“原来是这样的”,拍戏很好玩,如果你扮演的角色可以让别人相信,真的有这么一个角色存在是很好玩的事。

  主持人:这次的角色和你本人像吗?

  郑希怡:不是很像,她和曾江在一起因为有安全感,也和房祖名在一起,没有想过要选哪一个,只是很模糊的感觉,喜欢怎样就怎样。真实中的感情我觉得爱情要简单一些,不要太复杂。

  主持人:你喜欢哪类的男生?

    郑希怡喜欢哪类的男生?

  郑希怡:现在已经不是小女生了,对男生的感觉不一样了,我希望有一个可以照顾自己的男生,大家相处很配合、很默契的男生,可以比我多很多知识。我会问很多有关地理等方面的东西,我希望他可以比我多一些了解。

  主持人:就是比你有知识。

  郑希怡:还要成熟一些。

  主持人:可能有一些女生会要单眼皮、大眼睛,你有要求吗?

  郑希怡:只要感觉比较好就行,以前会比较重视外形,但是现在感觉外形没有什么,内涵最重要。

  主持人:网友也很关注你之前的一些活动,说:希怡你是不是去看了麦当娜的演唱会?

  郑希怡:是的,我昨天是直接从日本飞过来的,我16日去了大阪看麦当娜的演唱会,因为那个演唱会的票很难买,我是在两、三个月之前就托朋友来帮我买,自己特地坐飞机去看的,麦当娜离我的距离不是很远,我很开心,她唱得很好,舞台、视觉方面的效果都不错。

  主持人:她是不是你喜欢的偶像之一?

  郑希怡:是的,我觉得她在台上很用压台的感觉。

  主持人:是的,大家说一个歌手要在上面可以压住台,让大家可以静下来看。

  郑希怡:是的,要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主持人:除了麦当娜你还喜欢谁?

    郑希怡喜欢郑秀文

  郑希怡:喜欢郑秀文,无论是她拍戏还是唱歌,都喜欢。

  主持人:她也是先唱歌、之后再拍戏的,表现很本色,很像自己。

  郑希怡:是的,有时候这样也是有难度的,要让观众喜欢你演的角色。我很喜欢她平时对角色方面的一些处理,我觉得她处理得很好。

  主持人:是的,而且她演一些喜剧、生活等片子都可以处理得很好。

  郑希怡:对,还可以让大家喜欢。

  主持人:网友说:希怡你的身材很高挑、很瘦,这和你平时跳舞有关吗?

  郑希怡:是的,都有关系,我觉得高不高是否有关系,我的父母也很高,和跳舞应该也有关系,因为小时候会拉筋,可以把手脚拉长。还有做运动,比如小时候跳绳、打篮球都会对你的发育比较好。要说瘦,我觉得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少吃一些肉,宵夜就不要吃了,再有适当的运动,也不要很多,每天10、20分钟对身体就有很好的帮助。

  主持人:在你看来每天10、20分钟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是很简单的。

  郑希怡:是的,只要坚持就可以了。很多人说世界上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只要你不懒就会漂亮。

  主持人:网友说,如果第一轮你就遭到了淘汰,是否会伤心?

  郑希怡:不会的,如果每次你都尽力的付出,结果如果不是自己所想的,当然会不开心,除非你从来都没有尽力过。但是我觉得比赛就是比赛,赢或输都不是你自己可以决定的,你只有尽力。但是如果输了,网友喜欢你还是可以回来,这个规则很好玩,我觉得输赢还是不要太在意。

  主持人:你刚才说了输了还可以复活,你在网上有没有和网友交流?有没有开博客?

  郑希怡:其实以前一直都很想开,但是开了之后都没有写下去,我上周开了,第一次写了一个,有很多网友给我回应,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一直都很想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分享很开心、很不开心的事,或者是自己拍的一些生活照,或者是身边的一些宠物、自己喜欢的东西,都很想和大家沟通。

  主持人:写博客其实是把自己的心事写出来,也是舒缓压力的方法。如果你平时要灌唱片什么的很辛苦,你解压的方法是什么?

  郑希怡:一个是吃东西,我很喜欢吃,酸的、辣的、甜的、咸的都可以,我觉得吃东西可以消减压力,当然吃多了后果自负。第二是写日记,就是可以把一些自己不想对别人说的东西写出来,这也是一种抒发的好方法。第三种是我很喜欢开车。

  主持人:只是开车吗?还是飙车?

  郑希怡:没有,只是很正常的速度,但可能去远一些的,可能有海、有山的,比较远一些的地方,我觉得这个过程自己也很享受。然后就是做运动,因为你做运动的时候什么都不用想,出一身汗,累了,也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