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选秀下的蛋》批判太过露骨 可能胎死腹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blog)、黑幕、粉丝、投票、PK、炮轰、毒舌、梦想、酸酸乳、眼泪、收视、18岁”这12个关键词一摆出来,谁都知道这在暗喻超级女声。从爆出天娱公司投巨资打造大型歌舞剧《选秀下的蛋》,从开始到现在,在这段时期里新闻从未间断过。而最近更有内部消息称,《选秀下的蛋》所隐射的内容直接指向当今选秀节目所存在的各种尖锐问题,该歌舞剧已经被停止继续排练。

  原来,歌舞剧的内容是通过描写一群想通过参加选秀而实现自己梦想的女孩子,从报名、到展现、到结果,到反思,能过憧憬、期盼、等待、失落等一系列的心理过程描写,真实的反应了当今选秀节目的一个现实情况。

  这部剧里面参与选秀者从报名、到见评委、到等消息、到被淘汰,这等于是按搬了“

超级女声”这个活动的赛制、海选、淘汰、PK、内容等一系列的过程,走了一遍她的流程。所涉及的问题和内幕,都比超女极为相似,鲜淋淋的揭露了参加超女的选手们所以面对的种各样的经历和过程,用这歌舞剧的形式真实在现。而天娱又作为“超级女声”的娘家,现在却又自行创编了这部歌舞剧,所以给人的感觉是“天娱在想讽刺其他选秀节目的同时,也在讽刺自己,是自己在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而当笔者就此事向《选秀下的蛋》剧组证实的时候,剧组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此事仍在讨论,不便发表评论。天娱公司也对此事三缄其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