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我型我秀”上海谢幕 王啸坤、师洋各为“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00 新闻晨报

  昨晚,“2006我型我秀”在上海大舞台谢幕,最终王啸坤(blog)获得了冠军,而师洋(blog)依靠729873票的短信票数,毫无悬念地摘得了“人气王”。比赛结束时,主持人说:“明年‘我型我秀’与观众再见”,直接回应了网上的“明年将取消‘我型我秀’”比赛的传闻。

  开赛歌迷喊“黑幕”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师洋以改编歌曲《有一个男孩》应战,穿着五阿哥的服饰,吊着威亚出场,引来了粉丝一片尖叫。而另一位选手王啸坤每次接受点评时,场下观众反应总是最激烈的,欢呼声简直震耳欲聋,可就是这两位人气选手在第一轮却都被列进了待定名单,就连观众普遍认为最具冠军实力的俞思远(blog)也被列为了待定。结果一宣布,令“粉丝”颇感意外,全场“黑幕”声此起彼伏。

  虽然之后王啸坤的表演评委们赞誉有加,可他依然逃不过第二轮的待定,直到第二轮最后,主持人宣布吴斌出局,王啸坤进入前4强,全场欢呼,可见其人气之高。可尽管如此,王啸坤昨晚的夺冠之路可谓曲折,加上主持人整场只宣布短信最高者的票数,其他选手的短信情况现场观众一概不知,引来“粉丝”大为不满。

  广告太多引观众不满

  昨晚型秀的比赛每一位选手都尽全力表现,可恼人的广告插播却不时打断这一热烈的气氛。自型秀复活赛开始,比赛之中穿插的广告始终令观众不满,昨晚总决赛上几乎每一轮总会插上两三个广告,而到了宣布选手命运的紧张时刻,主持人每宣布一位选手的命运之前,都会插上1分钟的广告,如此算来,观众观看不到一分钟的节目就要忍受一分钟的广告。比赛结束后,东方卫视对于密集的广告向观众表示道歉。

  评委喜好各不同

  昨天的评审团进行了扩容,增至6人,除了之前的评委,还特别从香港请来谭咏麟陈奕迅张敬轩。不过新来的评委,对选手还不太熟悉,谭校长一开口就出乌龙,把吴斌叫成了吴文斌,害得陈奕迅在之后点评高娅媛(blog)时只敢喊高小姐。

  虽然谭咏麟、陈奕迅是第一次看到师洋表演,但给的评价却不低,谭咏麟说:“师洋表情多,很适合吃娱乐圈这行饭。”当师洋表演他的保留曲目《喜唰唰》和《舞娘》时,再次掀起全场高潮。从未见过这一“架势”的谭咏麟和陈奕迅表现各异,谭咏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带动,显得相当的兴奋;而一旁的陈奕迅看起来却很冷静;作为“三朝元老”的许智伟始终青睐王啸坤的表演,“今天你的演唱已经不是为了比赛,你的表演已经将这里当成了你的

演唱会。” 邱俪华、孙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