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人造美女主持郝璐璐蝶变 扛起整形行业安全大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0:39 新浪娱乐
人造美女主持郝璐璐蝶变扛起整形行业安全大旗

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间:2006年9月15号下午2点20分,

  地点:济南美容整形医院会议大厅

  在众多媒体聚光灯的包围中,郝璐璐闪亮登场,显得甜美而自信,不停地摆着姿势和表情配合笔者拍照。关注郝璐璐的人不难发现,术前倍受大家质疑的颈部“救生圈”问题
和比较明显的“双下巴”现在都不翼而飞,换之的是一张娇俏玲珑的瓜子脸和修长光滑的美颈。所以她一进场就成了各媒体追拍的“焦点”。

  面对各路媒体,璐璐原本平静的脸兴奋起来,她很直接告诉大家对此次手术非常满意,也非常感谢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由黄威院长组成的“靓丽碟变”专家团,是他们让她又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郝璐璐表示,2003年整形后她经历了许多风波,由一个平凡女子转变为“公众人物”,进入了娱乐圈。因为要上镜,所以决定再次走上手术台。上次手术的失败让她记忆犹新,所以这次选择整形医院是慎之又慎的。用她的话说是“找我的医院实在是太多了,几乎每个星期都有好几家打电话联系我的。但我不会随便就答应他们去做整容”。采访中,郝璐璐不断强调她的整形理念——让自己变得更完美。“这几年我觉得自己内心变化很大,心态越来越平和,整容让我的人生更精彩了。我现在担任由齐鲁电视台和新浪网等单位合力打造的大型整容真人秀《灰姑娘与天鹅》节目主持。成为公众人物后的她慢慢找到了做“名人”的感觉。

  新闻发布会的高潮是在最后,由该院院长黄威牵头,郝璐璐代言的“整形安全白皮书”大型行业规范公益活动,郝璐璐和众多专家共同在白皮书上签字,并郑重对面对媒体提出七项安全宣言,并告诫大家:整形美容,请到正规

医院

  白皮书原文公布如下:

  一、我们倡导严谨的态度、科学的功底,品质第一,服务理念第一,坚守诚信服务。我们反对急功近利,为了眼前利益,不择手段。

  二、我们承诺执行透明、优质的整形材料选择标准,绝不在手术过程中偷工减料,以次充好。

  三、我们保证使用的产品完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坚持使用正规厂商的材料。

  四、绝对不聘用不具备从业资格的人员进入医院,保证从业人员的高素质,注重与先进国家的技术交流,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技术及医疗水平,保证手术质量。

  五、绝不使用未经过国家批准的技术以及将未经过充分验证的不成熟的技术应用临床。

  六、我们告诫求美者:整形美容前务必认清所选机构是否为国家批准的正规专业整形医院,切勿被不具备医院资质和整形美容资格的机构滥充医院的名义进行广告误导。

  七、我们反对自吹自擂、不切实际的广告炒作,绝不刊登虚假广告误导消费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