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亮相南京引发追星狂潮 林俊杰笑谈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3:10 南京晨报

  这两天,对于南京的“玉米”,是个盛大的节日。昨天早上“玉米”们去机场接机李宇春(blog);晚上,“玉米”们亲手布置龙江体育馆,与偶像同欢。而今天下午,获得入场券的“玉米”,将拿着新专辑《皇后与梦想》,得到李宇春的亲笔签名。李宇宙春的南京之旅让我们看到她超高人气的同时,不得不同时感叹玉米的疯狂。

  记得去年,李宇春来南京参加超女巡回演唱会时,玉米的热情让人震撼。不过那时
,还有凉粉、盒饭与之“一争天下”。而昨晚,作为来宁参加“雪碧”红人馆演唱会的李宇春,成为唯一的人气王。整个白天,龙江体育馆的里里外外,都是耀眼的黄色。而在等待歌手开场的时间内,一旦大屏幕出现李宇春的视频,就会引发玉米的一阵狂叫。一年过去,似乎什么都没有改变。更加没有改变的,还有李宇春应对媒体的态度。有人说她依旧率真,有人却说她成长不够。但是,李宇春自己却觉得,她学会了分开音乐与工作。

  主角一:李宇春

  明白音乐与工作两回事

  自李宇春昨天上午抵达南京后,从下午到傍晚,她上了好几个电台节目的通告。因此,下午六点半在体育馆对歌手的群访,惟独她没有出现。8点20分,在演出的间隙,李宇春终于进了采访室,也许是现场混进太多玉米,也许是记者们等得太心焦,李宇春一进现场,居然顿时掌声一片。短短的10分钟内,记者们向李宇春的提问一个接一个地砸去。“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狂热地喜欢你吗?”“不知道。”“为什么首唱会办在南京?”“公司安排啊。”“一年前来过南京,现在觉得有什么变化吗?”“没啊,都是三点一线,机场、酒店、演唱会。”“考研到底怎么样?”“挂了嘛就是。”

  唯一回答得比较长的问题,是记者问她,她与一年之前最大的改变是什么,李宇春答:“一年之前,我学不会把工作和生活分开,而一年之后,我学会了,我喜欢音乐是一回事,工作是另外一回事。”有记者事后议论,李宇春这一年来,似乎进步不够大,应对媒体时甚至有点“傻傻”的样子。抑或,就像李宇春自己所说,“我会永远率真,永远。”

  不过,舞台上的李宇春,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一首《loving》,一首《ChrisLee》,李宇春已经不是只拥有几个招牌小动作的超女选手。漂亮的舞蹈,加上突然绽放的笑容,全场的玉米都快疯了,不停地呐喊、呐喊……

  主角二:玉米

  为李宇春布置现场玉米病倒

  玉米们,南京玉米、外地玉米、国外玉米,这两天真是忙到崩溃,昨天早上9点多,李宇春到达机场,几百名玉米一大早就出发,在机场等着偶像到来。照旧是横幅、齐声歌唱,一样都不会少。记者从玉米处得知,为了让偶像来南京能感受到一个好气氛,她们主动向主办方申请帮忙。今天下午将出售给玉米们的2000张专辑,全部由4个玉米,先在3个半小内一张张把外包装拆掉,随后又开了夜工将2000张“首签标签”贴上专辑。有一个玉米甚至手被割破了,还生病发烧。而昨天整个白天,玉米们又在现场布置了5000个黄气球,20个灯牌。记者在现场,碰到了来自美国、澳洲、加拿大、日本的玉米。演唱会上,坐在记者身旁的是一个来自厦门的玉米,她说,她特地请了假来,可以一连两天看到李宇春,真是太好了。

  其实这一个星期来,关于玉米的新闻,简直更要多过李宇春。为了2000张入场券,玉米们各处去“争抢”,晨报几乎每天都要接到这样的电话:“我们从外地赶过来,我们好想见春春……”

  《皇后与梦想》上市不过10天的时间,然而在一个演唱会互动的模仿比拼环节上,5名玉米唱的都是李宇春的新歌,其中一个玉米,唱着唱着,便哭了起来。而台下的玉米,也开始了大合唱。已然,人人都会唱了。

  配角:林俊杰(blog)金莎(blog)

  林俊杰笑谈与何洁(blog)只是工作上的朋友

  这年头,和李宇春同台表演的歌手,是有一点压力的。很多玉米,其实都知道李宇春断不可能一开场就出来,但一开场,灯光一暗,玉米们就开始大声地叫喊:“春春,春春!”简直把现场变成了李宇春的个人演唱会。当然,最先出来的是林俊杰。还好现场还是有不少“J迷”的,给林俊杰争了点“光”。在采访中,林俊杰最被关心的问题就是和何洁的绯闻。有记者追问,他与何洁的“亲密照片”怎么回事,林俊杰笑得很轻松:“那些照片,就是我们前不久在泰国一起拍的代言宣传照啊,亲密吗?这就叫亲密啊?我们只是工作上的朋友啦。”而林俊杰的师妹、一起来宁演唱的歌手金莎,则被问及对李宇春的感觉,有没有觉得太被比下去。金莎也似乎早有应对,流利答道:“我觉得李宇春举手投足都很有魅力,我也高兴,这次能见到她。其实我很羡慕她,超女这个节目很红,因此超女歌手也特别被关注。而我是去年‘活’下来的不多的传统歌手,我会好好努力。”仲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