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第二季启动 六大赛区争夺百万奖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1:3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 日前,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第二季正式启动。作为中国第一档创业类直播真人秀,去年,第一季《创智赢家》曾创下了去年同类节目中的最高收视率,然而,今年,央视的《赢在中国》先期开动,并凭借更具影响力的平台和更高的创业资金引发很大关注,在这种情况下,今年的《创智赢家》也随即“变脸”,除了在赛程设置方面有所调整之外,并将首次尝试在这种创业真人秀中进行对选手的24小时全封闭贴身拍摄。

  据记者了解,本季《创智赢家》将在全国6大赛区上海、北京、重庆、武汉、大连、杭州选拔年龄18-60岁之间的有志创业人才,并鼓励充满创业激情的大学生,以及寻找人生新座标的40、50岁人群报名参加。报名者要提供创业计划,并在网上接受第一关智商、情商、财商的测试,通过这关后的500人将接受主办方的面试,最终选拔出48人进入为期一周的上海“赢家训练营”,争夺进入电视真人秀比赛的16张入场券。

  据主办方介绍,第二季的《创智赢家》与去年的第一季相比,在节目形式上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全封闭贴身拍摄,在参加电视直播的入围选手进行封闭式训练的场所设置了多台隐蔽式摄像头,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将被忠实记录并播放。

  目前,网上报名的通道已经开启,10月28日起新一季《创智赢家》将在

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每周末晚黄金时段直播,共13集,通过12周不同商业任务的考验,每周比赛中输队必须淘汰1-2名选手,决出最终赢家一名,赢取百万创业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